绿芯为工业控制和智能交通应用的客户提供高可靠NVMe NANDrive® BGA固态硬盘样品

2024-3-26 22:02:24 新闻来源:互联网

 中国,北京和美国,硅谷 - EQS Newswire - 2024年3月26日 - 绿芯正在提供其新推出的NVMe NANDrive®BGA封装的固态硬盘样品,以满足其用户在高压力、严苛工作环境的嵌入式应用中要求高可靠、高性能的数据存储需求。NVMe NANDrive固态硬盘工作温度-40oC至+95oC,支持PCIe Gen3x4接口,采用行业标准的M.2 1620(16 x 20mm,291球)BGA封装。欲了解更多NVMe NANDrive 产品信息,请访问https://bit.ly/NVMe-BGA-SSD

绿芯总经理王序伦表示:"基于绿芯在PATA、SATA和eMMC NANDrive产品开发和客户应用的经验,我们现在又推出一款带有PCIe NVMe高速接口并且高可靠的BGA SSD,来满足既要求高性能又要求高可靠的应用。"

采用绿芯EnduroSLC®技术的NVMe NANDrive EX系列具有卓越的数据保持能力和7.5万、15万或40万擦写次数(P/E)的超高耐久性(最高可达17,800 TBW(TeraBytes Written))。该产品系列目前有20 GB、40 GB、80 GB和160 GB多种容量供客户选择。为了支持长寿命应用的客户,NVMe NANDrive EX 系列固态硬盘也包含在绿芯长期支持 (LTA) 方案中 (https://bit.ly/SSD-LTA-program)。

NVMe NANDrive PX系列采用工业级3D TLC(每单元3bit)NAND,支持5千擦写次数(P/E)的高耐久性(最高可达6,700 TBW),是要求高可靠而成本又不高的应用的最佳选择。该产品系列目前有64 GB、128 GB、256 GB和512 GB多种容量供客户选择。

NVMe NANDrive 固态硬盘的优点包括:

· 高耐久性: 7.5万, 15万, 40万擦写次数 (EX 系列), 5千擦写次数 (PX 系列)

· 工业级温度: -40°C 至 +95°C (Tc = 芯片外壳表面温度)

· 高性能: 高达 2,400/1,480 MB/s 连续读/写性能

· 节能: 在睡眠模式下,最低功耗仅 4mW

· 数据安全: AES-256 硬件加密, 安全擦除, 硬件秘钥擦除 (HCE)

供货情况

绿芯目前正在向用户提供NVMe NANDrive EX和PX系列固态硬盘样品,预计将于2024年下半年开始量产。欲了解更多NVMe NANDrive (GLS85LE) 产品信息,请联系绿芯的授权渠道商,https://www.greenliant.com/sales.

关于绿芯

基于超过30年的固态存储设计经验,绿芯致力于为嵌入式和工业企业系统开发耐久、可靠和安全的存储解决方案。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并在北京、上海、厦门、台湾新竹和美国硅谷设有产品研发中心。https://www.greenliant.com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