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机器人》发布预告 畅销科幻小说改编

2024-3-21 11:32:03 新闻来源:新诺汽车网

《荒野机器人》

 《荒野机器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梦工场新片《荒野机器人》发布首支预告。机器人去到了野外,在动植物和大自然中求生、共存,画风优美。

《驯龙高手》《疯狂原始人》导演克里斯·桑德斯执导,露皮塔·尼永奥、佩德罗·帕斯卡、凯瑟琳·欧哈拉、比尔·奈伊、基特·康纳、许玮伦、马克·哈米尔、马特·贝里、文·瑞姆斯等配音,9月20日北美上映。

故事改编自彼得·布朗的同名畅销书,聚焦机器人罗兹的冒险之旅:她因一场意外漂流到无人岛屿,偏离常规机器人的发展道路,面对着险恶的生存环境、充满敌意的野生动物,该如何生存?而当罗兹和岛上生物建立友好关系,慢慢融入进这个大家庭后,关于她的神秘过往逐渐被揭开。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