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明娜加盟新版《龙威小子》 联合成龙出演

2024-3-19 11:07:16

《龙威小子》

     《龙威小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温明娜加盟知名动作片《龙威小子》新版电影,角色未曝光。此前已定王班(《西游ABC》)饰演主角,赛迪·斯坦利、乔舒亚·杰克逊出演,前作主演成龙和拉尔夫·马基奥回归。

    该片此前宣布了全球海选主演,如今片方选定王班,并表示“他因精通普通话和多类武术而在上万名参与者的全球选角中脱颖而出,展现了个人和角色之间的深厚联系”。

    乔纳森·恩特威斯尔(《非我所愿》《去他x的世界》)执导,罗伯·列博(《比得兔》《鸡皮疙瘩2》)编剧,今年12月13日北美上映。

    1984年上映的《龙威小子》此前已翻拍成讲述美国小孩来到中国并学习武术的2010年电影《功夫梦》(加上如今的新版,三部电影都叫Karate Kid,中译名不同),1984年的原版讲述美国少年在加州向日本裔高手学习空手道,并领悟其哲学。马基奥是1984年版的主演,成龙也出演了2010年版。

    二度翻拍的这部新版的描述:故事来到美国东海岸,聚焦一个来自中国的青少年,他师从一个强硬但睿智的长辈,从中找到了力量与方向。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