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造车新势力更宠粉 菱智家族龙年开工福利助力用户畅行创富路

2024-3-4 11:36:58

 延承互联网社区营销思维的造车新势力,是出了名的宠粉,时而给粉丝发福利,时而空降用户群送红包……其实,会宠粉的不止新势力,身为MPV领域老牌实力派的东风风行菱智家族宠粉同样是认真的,开年就上演宠粉狂欢,不但优惠达到至高42000元,还有购置税0元福利和大额开工红包,助推更多用户驶上龙年创富快车道。

购车权益诚意拉满 打造粉丝专属创富节日

菱智家族本次优惠活动主题为“开工生财,盈领时代”,其实,只需看这个主题,就知道这是一场专属粉丝、专属用户的创富节日。而活动内容也名副其实,以2024款菱智M5为例,现在购车有机会赢取0元购置税大奖,至高可省7600元,以及无忧礼、焕新礼、精品礼等,可享至高18600元的综合优惠。2024款菱智M5搭载1.5T强劲动力,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即使遇到上坡土路也能轻松翻越;5米长乘坐空间同样超越同级,客运可搭载更多乘客,货运则让“两趟变一趟”,提高赚钱效率降低生意成本;10.25英寸大屏让导航效果更清晰,闲暇时还可以听听歌、看看视频放松心情;更有8年或16万公里超长质保,让用户真正创富无忧,每一程出行都能放心、安心、省心。

(2024款菱智M5)

参与活动的其他车型同样如此。同样拥有1.5T动力的2024款菱智PLUS,宽达1920mm的车身提供更大的装载空间,搭配高安全车型稳定系统,堪称商务用车首选,现在购车可享至高18000元的综合优惠;2024款菱智新能源营运版续航达到460km,每公里电耗低至1毛钱,并且闪电快充仅用35分钟即可从30%充至80%电量,彻底打破充电焦虑,综合优惠达到2万元;还有2.0T+8AT动力总成的风行M7,近5.2米车身和3.2米超长轴距带来仿佛豪宅般的空间体验,还可定制多种座椅布局,MPV舒享品质首选,综合优惠多达42000元。

(2024款菱智PLUS)

(菱智新能源)

(风行M7)

除了享受购车优惠,用户还可在风行APP或公众号上,找到风行0元购置税活动界面,或者通过下方海报扫码进入H5,登录后参与抽奖,领取惊喜开工红包或菱智专享购置税抵扣券。其中开工红包将持续发放2个月,里面满是来自菱智家族的祝福和期待,既是一份惊喜礼物,也是对用户的感恩回馈。

把用户放在首位 共同踏上龙年创富新征程

菱智家族创立于2001年,有着悠久而雄厚的品牌底蕴,而在品牌背后,不仅有硬核产品实力,更将用户放在心尖上,带来优质服务和宠粉福利,让用户在踏上创富新征程的同时感受菱智家族的诚意。就像本届活动主题一样,24年来,菱智家族秉承助力创富的核心理念,以用户需求为本,想用户之所想,受到110万+用户的信赖与认可。

眼下,2024年开工的号角已经全面吹响,作为MPV世家,实力宠粉的东风风行菱智家族,将用诚意拉满的购车权益,陪伴中小企业主、自主创业者们走上一条勤劳致富的圆梦之路!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