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品牌高端燃油车刷新单月记录,中国星10月销量近4万辆

2023-11-13 17:31:00

 10月销量数据公布,吉利汽车以突破18万辆的成绩迎来了有史以来单月销量的最高纪录。其中,吉利品牌中高端系列,由星越L和星瑞组成的中国星双旗舰在燃油车市场取得了全面突破,增长势头迅猛,同环比增长都超 30%,销量达39575 辆,占比吉利汽车10月销量高达22.2%,成为吉利汽车单月销量冲上18万辆的核心推动板块。作为吉利品牌对战主流合资品牌SUV的主力车型,中国星旗舰SUV星越L 10月销量一举突破2万辆大关,高达22613辆,创上市2年多以来月销量新纪录。

在业界将目光都集中在新能源市场的当下,传统燃油车产品确实受到了很大影响。但对于吉利中国星高端系列来说,销量不仅没有随大市场一样下跌,反而还实现了进一步同比增长,持续站上月销3万辆的市场高地,成为吉利4.0时代高质量发展下的全新蜕变,将吉利品牌推向了向上发展的轨道。这无疑证明了吉利中国星高价值战略的正确性,精品化战略成为“中国星”热销的密码。

在最火热的SUV市场,深耕燃油领域的中国品牌SUV不仅面临主流合资品牌的挤压,而且与新能源车型争夺曾经属于燃油车的头部位置。依托领跑全球的CMA架构,星越L上市以来对比同级别其他品牌SUV车型,以一打十,在产品力上就没有输过。从全系搭载 Drive-E系列2.0TD发动机,最高功率175kW,峰值扭矩350N·m,带来79KM/h同级最优麋鹿测试成绩,37.37m同级最优制动距离,以及8AT两驱车型百公里加速仅7.5秒,星越L不仅整车机械性能全面领先日、德主流合资品牌SUV,最硬核的还是全面超越合资品牌的产品实力,在全域FOTA、8155芯片、银河OS等智能化、网联化方面,具有十分明显的优势。再加上不断推新,给予用户更高端更新鲜的产品体验,星越L就是20万以内没有对手的大五座SUV。

作为吉利中国星系列高品质旗舰家轿,星瑞也在曾长期被合资汽车品牌“把守”的A级家轿市场,通过快速响应用户多元化需求的诚意之作,以不同风格、不同动力、不同体验,不断攻城掠地。如加新推出的星瑞 1.5TD 车型,延续"中国家轿颠覆者"的高价值基因,带来大空间、高智能、高安全的越级体验,尤其搭载全新一代吉利劲擎 1.5TD 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 133KW,最大扭矩 29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 6.2L,完美平衡了用户对驾乘品质和高效经济的要求。星瑞不断为用户带来越级产品和超值价格的双重惊喜,已成为10-15万轿车市场中的家轿首选。

为了夯实中国星市场热度,搭载中国星智能双擎的星瑞L智擎和星越L智擎也即将迎来上市,将进一步提升“中国星”系列的行驶质感和燃油经济性,在与日系和德系等主流合资品牌的对抗中,取得领先优势。有理由相信,继“金九银十”热销之势,中国星将在年底汽车消费传统旺季,销量再上一个台阶,助力2023年成为吉利汽车销量和势头全面突破的一年。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