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能独立“思考”的性能车,智界S7震撼来袭

2023-11-10 11:51:30

 国内新能源车的智能水平已经达到了什么水平?作为汽车大国的日本和德国都已经放弃了追逐,因为实力相差太远了。

在众多科技品牌之中,华为以遥遥领先的姿态走在了科技前沿,旗下的多种“黑科技”已经应用在众多新能源车之中,智界S7便是其中之一。

该车已经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5.8万元起,下订可享最高40000元选装权益金,其智能水平让众多合资品牌望洋兴叹。

华为ADS加持,领跑高端运动市场

近几年,“黑科技”一词似乎变得很普通了,在提到“黑科技”时,大家好像已经并没有什么感觉了。但是,当你看到真正的“黑科技”时,那种震撼的感觉让人难忘。搭载HUAWEI ADS 2.0的智界S7便能给人带来这种感。

这套系统支持160+种泊车场景,在开启智能泊车后,系统能通过周边的路况进行自主控制,而且不依赖停车线等辅助内容。该系统能识别到断头路、极窄车位等多种路况,对于新车来说,简直是福音。HUAWEI ADS 2.0之所以如此智能,还是得益于该系统的AI自学机制,系统每天进行千万次3D模拟训练。因此,当车辆在陌生路况下,智能泊车系统依旧能从容地完成操作。

泊车代驾,打造未来出行生活

除了一键泊车外,华为首发智能泊车代驾功能同样是智界S7的亮点之一。城市地区的车库结构非常复杂,而且为了能容纳更多的车辆,只能缩窄车道增加停车面积。而这种情况必然会导致盲区障碍物增加,从而增加了车主的停车焦虑。为了缓解这种焦虑,智界S7内置了无人AVP代客泊车辅助功能,当车辆完成一次停车后,便可以使用该功能。开启代客泊车后,车辆便会根据此前的记忆进行辅助控制,即使自己的车位被占用,系统也会通过传感器查找其他位置自动入库,整个过程驾驶员基本不需要参与操作,即使是新手,在无人AVP代客泊车辅助功能的帮助下也能秒变老司机。

小结

毫不夸张地说,智界S7在智能辅助驾驶这方面是新能源车的标杆级产品。而且该车的价位相比特斯拉Model S、保时捷Taycan等性能车有着极大的价格优势。同时我们也相信智界S7的到来将为年轻的消费者提供更完美的智能出行方案。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