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汽车与法国巴黎银行开启战略合作 共创绿色出行新未来

2023-10-13 9:50:29

 10月12日,哪吒汽车与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在上海签署了谅解备忘录,正式达成汽车金融战略性合作,这将使哪吒汽车高品质的智能电动汽车惠及更多全球消费者。哪吒汽车创始人、董事长方运舟、哪吒汽车副总裁兼海外事业部总裁周江、法国巴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法巴中国”)CEO兼行长赖长庚、法国巴黎银行个人金融亚太区总裁CEO赛德瑞等共同见证签约。

根据谅解备忘录,合作领域将涉及个人金融、汽车保险和服务等诸多方面。方运舟表示,哪吒汽车一直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实现让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通过与法国巴黎银行的深度合作,哪吒汽车将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在海外市场开拓、金融服务模式等方面的优势。

 

 

【图片:哪吒汽车与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签署谅解备忘录】

自2022年正式出海以来,哪吒汽车的海外版图已遍及东盟、南美、中东市场,全球用户近35万。本次合作是哪吒汽车积极拓展欧洲市场的新开端。法国巴黎银行集团长期以来所积累的全球网络和专业能力,将有助于哪吒汽车在欧洲的稳健发展,并将哪吒汽车与全球用户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法国巴黎银行集团是欧洲领先的国际金融集团,是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之一,在个人金融、汽车保险服务等领域拥有全球领先的业务规模和广泛的市场覆盖。赖长庚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支持哪吒汽车的全球化战略。本次合作再次体现了我行通过积极服务中资企业助力中国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及加大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合作,助力全球碳减排可持续发展的长期承诺。”

哪吒汽车秉持“科技平权”的价值观,近年来持续丰富产品矩阵,在向“世界的哪吒”迈进的征程上飞速驰骋,持续引领全球新能源车的风潮。未来,哪吒汽车将携手全球合作伙伴,持续释放品牌向上发展势能,加速从“汽车制造企业”转型成为卓越的全球高科技技术公司。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