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享11万2年免息,躺赢首选,风行雷霆赢潮流新青年信任

2023-7-18 14:06:25

 随着新世代消费者对于个性化需求的不断增长,以及新能源车市场的日益繁荣,选择一款价格适中且特点突出的纯电SUV确实成为了一件让人头疼的事情。然而,风行雷霆凭借着独特的优势和精准定位,成功彰显了其“13万级纯电SUV普及者”的实力。该款纯电SUV专为那些年轻有活力、喜欢探索并热衷于新事物的新青年而设计,完美呈现了其特有的魅力和个性。为此,选择一款优质的纯电SUV,风行雷霆无疑是最佳的选择。

近期,东风风行启动“百城联动购车节”,对购买风行雷霆的消费者提供了诸多优惠政策,如首任车主享终身免费三电质保、限时享11万2年免息贷款、置换或增购补贴5000元等,都是为了让消费者购车更无压力,享受到满满的获得感。除此之外,风行雷霆还有“尝鲜臻享礼”等着大家。其中,“畅玩包”提供了充电桩、原厂精品、露营套装、车联网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和 8000风行币兑换礼品。而“满电包”则提供三年电费补贴和基础保养。需要注意的是,“畅玩包”和“满电包”只能二选一。但换个角度看,这反而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可以根据自身需求灵活调整。

大空间加高配置,风行雷霆车内有看点

风行雷霆是青年消费者的首选,其空间设计充满人性化考量。车身尺寸长4600mm、宽1860mm、高1680mm,轴距达到2715mm,车内空间宽敞舒适,无论日常通勤还是长途旅行都能提供充足的储物和乘坐空间。车内还设计了35处贴心储物空间,全方位提升生活的便捷度。风行雷霆的设计不仅只是舒适,更是对生活的深度洞察。

此外,风行雷霆在智能化方面领先于市场,充满科技感。该车配备了腾讯HMI2.0交互系统,使娱乐和信息处理达到了极致;同样的,车辆智能蓝牙钥匙、智能语音助手等功能,也让驾驶体验更加精致。这些功能彰显了风行雷霆在驾驶生活中的精细打磨,为青年消费者提供了更加舒适和便捷的驾驶体验。

长续航加强性能,风行雷霆技术有高招

风行雷霆的一大亮点是其卓越的续航能力。两款电池可分别提供430km和630km的续航里程,并且快充状态下仅需0.58小时即可充至80%电量。无论是日常出行还是长途驾驶,都能满足需求,让新青年不必担忧电量问题。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配备华为TMS2.0热泵热管理系统,风行雷霆在低温环境下的续航能力可提高16%,为北方驾车者带来了更大的便利。

在动力系统方面,风行雷霆基于EMA-E架构平台打造,搭载的三合一电机峰值功率高达150kW、峰值扭矩达340N·m,每百公里电耗仅为14.3kWh。这样的性能表现不仅保证了驾驶的流畅度,更体现了风行雷霆在能源利用上的优化设计。对于追求环保生活的新青年来说,风行雷霆是一个既能实现高效驾驶,又能满足环保需求的理想选择。

写在最后:

风行雷霆凭借先进的设计理念、卓越的性能以及智能化的配置,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驾驶体验。这款车型以其快速崛起,成为新青年消费者的躺赢首选。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带有极致诚意的产品力和购车优惠的纯电SUV,不妨进店了解一下风行雷霆,它一定是不错的选择。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