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冷链升级赋能,江铃乐行新能源有“新招”

2023-6-25 12:17:28

 “伴随中国商用车新能源化发展,以及消费方式的多元性,以预制菜为代表的冷链物流迎来机遇,对新能源冷藏车也提出了更高要求。”

6月14日,江铃汽车新能源事业部大客户总监施玮在亚洲物流双年展举办的2023预制菜供应链大会及巡展活动中,分享了冷链物流配送的看法与体会。受邀参与此次论坛活动的江铃汽车,也让业界看到了老字号品牌在绿色、智能时代的焕新面貌,在亚洲物流双年展重磅发布了全新新能源品牌——江铃乐行新能源,同步全球首发上市了旗下全新纯电平台轻卡江铃乐行E路达,不仅为冷链物流配送带来优选解决方案,而且以“美好生活全场景专家”的品牌底蕴为物流运输产业提供“乐行”价值。

冷链物流日新月异,江铃乐行新能源成就客户美好

“舌尖经济”作为民生消费的“毛细血管”,伴随宅文化、消费人群结构等改变迎来产业模式的升级,预制菜进而火爆。“如今消费形式逐步向线上转移,预制菜就是典型例子。”施玮在现场这样表示。而预制菜兴起的背后,源于冷链物流的快速发展,为其奠定了一定基础。

对此,施玮指出,随着城市化进度加强、新商业模式兴起、消费升级等,将促进轻卡市场容量持续回升,整体轻卡市场规模巨大。正如施玮所言,以冷链物流来讲,基于品控、运营成本的配送需求,新能源冷藏车在冷链物流领域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传统能源以及新能源冷藏车占比逐年增长,2023年预测新能源冷藏车占比5.6%。”

在新能源商用车如此大有可为的环境下,江铃汽车的格局不仅聚焦在冷链物流,而是从全局视角焕新出发,全新发布江铃乐行新能源品牌。据悉,江铃乐行新能源打造“全场景的产品覆盖、全场景的客户服务、全场景的生态构建”的模式,成就美好生活。通过产品平台模块化,实现客户需求多元化组合,让客户好运货;以全生命周期体验的服务,让客户货好运;携手经销商、物流及货运平台头部玩家,共创高效运力生态,助力客户运好货。

冷链运输场景多元,江铃乐行E路达带来优选解决方案

谈及冷链物流配送,施玮强调称,肉类、水产品、蔬菜水果、冻品、乳制品、医药等冷链运输场景不断丰富,多元化的场景需求对新能源冷藏车也提出了更高的需求。“全新纯电平台轻卡-江铃乐行E路达冷藏车凭借着高续航,低能耗以及路权优势为行业提供了最佳的解决方案,持续助力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

施玮提到的江铃乐行E路达,是江铃乐行新能源品牌旗下的首款轻卡车型,于此次品牌发布会上同步全球首发上市。据了解,该款车型根据快递物流、果蔬配送、建材家具、市政工程、超级冷藏等运营场景,共推出八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2,588元-269,888元。新车拥有宁德时代中置一体化电池包、博世高扭矩扁线电机、SiC多合一控制器、电子液压制动EHB技术等四大商用车领域的全球首发技术,刷新纯电轻卡在动力、节能、续航、制动等上的多项性能标准,定义全球纯电轻卡新标准。

具体到冷链物流场景,施玮介绍到,基于品控、运营成本的配送需求,江铃乐行E路达冷藏车为用户带来舒适的驾驶感以及极致运营成本外,能拉能跑且安全性优异,凭借路权优势,为冷链物流配送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2023预制菜供应链大会及巡展活动,从供应链的视角向社会诠释着物流运输产业的变革,这其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则是物流运输车辆的“助攻”。新能源浪潮下,江铃乐行新能源应势而来,江铃乐行E路达新车上市,无疑为冷链为代表的物流运输市场注入一股强劲活力,赋予物流运营用户更多“乐行”美好。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