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青年、新技能、新梦想”2022佛山市第六届美容美发职工竞赛圆满闭幕

2022-12-22 15:21: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技能人才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更多劳动者特别是青年一代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和大国工匠,促进我省就业创业高质量发展,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佛山市总工会主办,佛山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技术支持,佛山市禅城区权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佛山市禅城区美容美发协会承办,佛山市美容美发行业工会联合会协办的2022年佛山"新时代、新青年、新技能、新梦想"美荣美发时尚设计技能竞赛暨佛山市第六届美容美发职工竞赛2022年12月20日、21日在佛山成功举办。

佛山市总工会副主席杨玉瑞、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科副科长杨涛、佛山市美容美发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刘权、佛山市禅城区美容美发协会名誉会长张泽安、佛山市禅城区权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中山评价中心主任李玲等嘉宾领导,国家一级美发技师、广东省美发专家张勇,国家一级美发技师、广东省美发专家王志雄,国家一级美容技师、广东省美发专家黎新莅临现场督查指导。佛山市美容美发行业工会联合会秘书长、竞赛组委会黄家沛于现场统筹工作。

佛山市禅城区权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创始人刘权校长在颁奖礼致辞说:佛山市美容美发职工竞赛连续举办六届不容易,得益于佛山市委市政府的英明领导,佛山市总工会和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指导、得益于佛山市美容美发行业工会联合你的辛苦付出,得益于全市各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行业商协会的支持和积极参与。弘扬工匠精神 构建技能社会。比赛我们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各位裁判员要坚持以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赛事判决;各位选手更要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尊重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我们能一起,光大美业的工匠精神、拼搏精神、敬业精神,未来,一起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现实。

本次比赛的各项技术文件参照全国技能大赛标准制定,全面对标世界技能大赛,按照《广东省职业技能竞赛管理办法》及美容师、美发师高级工的国家职业标准命题。大赛执委会和各个项目组专家裁判为参赛选手提供完备的文件,同时进行赛前培训,扎实推进大赛的备赛工作。本次大赛围绕女士商业染发。剪发。造型,男士经典剪发及造型,高级面部护理,新娘化妆、美睫等技能展开,筹备至赛期,集结各路精英,层层选拔,历经疫情等种种困扰,砥砺前行。最终决赛设有理论考试、美容赛场、美发赛场,来自全省全市各地的优秀选手们120多人决赛禅城,展现新时代新技艺。所有裁判员、工作人员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进行评判工作,充分体现本届比赛"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角逐决出了本届竞赛各赛项组别的第一、二、三名,恭喜以下各位获奖选手。

美,是衣食住行外人类最直接的第五需求。一个城市,居民的着衣、发型、妆容直接反映着这个城市的风貌,因而可以毫不谦逊地说,美容美发业是生活中的"头等大事".我市从事美容美发业职业人众多,扮美生活的同时,创造巨大社会价值,解决劳动力就业。让我们共同期待2023年佛山市第七届美容美发职工竞赛更精彩。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