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小姐选美机构与懋婉携手推出 “第12后冠:致善之力量”泰国新闻发布会

2022-12-20 9:18:51 新闻来源:互联网

 泰国曼谷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2月19日 - 环球小姐选美活动主办机构 The Miss Universe Organization 在曼谷华丽展现"第12后冠:致善之力量".这款后冠是由环球小姐机构与瑞士世界级珠宝品牌"懋婉" (MOUAWAD) 联合推出,以钻石簇拥一枚高贵的水滴型蓝宝石,价值折合两亿泰铢。该后冠将献给2023年1月14日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举行的第71届环境小姐选美决赛中,荣获桂冠的佳丽,作为一生之至高荣誉象征。

"第12后冠:致善之力量"(Force for Good) 是一件独一无二的纯手工高等珠宝工艺之绝作,完美体现世界级珠宝品牌"懋婉"(MOUAWAD)的卓越创意理念,精心镶嵌的近千颗钻石与一款至尊蓝宝石完美融合为一体,精湛的设计与手工制作技艺,充满了象征性的标志与意境。这款后冠的基部以大量的细小钻石烘托出至尊荣华,喻意重大的蜕变并非瞬间闪现。其基座以上的设计为有如波涛形的纹络,呈现出印证重大变革的层次感与节奏感,波涛的纹络喻意循序渐进的成就力量,随着不同的时间、空间与大大小小的追随者闪耀跃动的节奏。当更细致入微地观察时,可发现后冠基部的波涛纹络又像是蛇的头部,这一造型挚意象征性表达获胜者必须面对挑战,全心保持自我的强盛实力,以决胜于竞争对手者或图谋获利者,须依靠这一力道使竞争对手陷入犹豫与旁徨。此外,从后冠基部向顶部望去,可以看到其色调从钻石的闪亮完美过渡到蓝宝石的和煦温馨色调,越到顶部颜色更趋浓厚,直至后冠近顶部正中央位置,镶嵌的一枚重达45.14克拉的经典水滴型蓝宝石,成为最为夺目的高贵标志,承载至臻美好、勤奋努力与高度期盼的成就,闪耀最美好未来憧憬。

弗兰德。懋婉先生,作为懋婉品牌家族的第四代管理者指出:"十分荣幸能与环球小姐机构合作共同创作这款最新的后冠精品,作为环球小姐冠军的至高荣誉献礼,也为懋婉品牌与环球小姐后冠创造出新的色彩与故事。这款名为致善之力量(Force for Good)后冠,来自懋婉宝石匠师的高超工艺与审美,经过百分之百的纯手工镶嵌制造而成,总计用了993颗钻石与宝石镶入,加上中间主体蓝宝石的重量,合计重量为110.83克拉,其中还使用了48.24克拉的银白色钻石。该后冠在工艺设计细节上体现环球小姐机构的信念:世界的未来由不畏惧困难挑战的女性共同创建,致力克服与突破各种限制,将不可能变为实现。以及全球女性的协同力量,发挥潜力促成全世界朝向正能力量的变革。"

环球小姐机构与懋婉从2019年起开始合作,之后每年的环球小姐决赛获胜者,均荣幸的戴上了懋婉精心制作的后冠。

JKN GLOBAL集团体有限公司执行总裁 ANN - 乍卡蓬。乍卡拉朱塔蒂女士,同时也是环球小姐机构的最新总裁,她表示:"致善之力量后冠,如同翻开环球小姐选美舞台新一部辉煌历史,为这一历史悠久的国际性选美舞台创新篇章,导向更精彩的未来,同时也成为成就的代表,印证挑战与脱颖而出的佼佼者,喻意勇于挑战、想象和行动的女性,勇于为这个世界创造卓越超凡的奉献。"

"正当我们迈向新的意境,致力为女性传递最新动能的同时,环球小姐选美机构持续保持由女性管理且为女性创造价值的世界级机构地位,履行承诺,成为不断启发灵感的舞台,也为全球的女性促进多元化的机遇,支持鼓励女性努力实现自我人生目标,激发高度自信与自豪。同时,也将持续发展提升环球小姐 Miss Universe 的品牌效应,与时俱进,吸纳新一代人才的参与,我们的新宗旨是培养全社会的新观念:勇作创造变革的领导者(Transformational Leadership),帮助女性实现人生成就,覆盖到全社会每一个人,让大家充满信心 - 任何人都拥有成为领导者的潜能,从而实现人生终级目标。为此,环球小姐 Miss Universe 这一品牌将永续发挥影响力,倡导人们加入创建性别平等的社会大环境,促进环境保护与永续发展。"ANN - 乍卡蓬。乍卡拉朱塔蒂女士说。

"环球小姐 x 懋婉:致善之力量新后冠发布会"以"女性高度自信之崭新标志"(the New Emblem of Beautifully Confident) 作为主题,12月19日在曼谷暹罗天地广场(ICON SIAM) 第7层 TRUE ICON 大厅隆重举行,有超过150位媒体与嘉宾应邀出席。本次活动透过JKN18电视频道、JKN18的脸书(Facebook)频道、以及YouTube平台的Miss Universe公众账号进行实况直播,另有在线媒体观注报导逾千人。

ANN - 乍卡蓬。乍卡拉朱塔蒂女士将亲自手捧第71届环球小姐选美活动冠军后冠,在选美主会场上台亮想。决赛日期定为2023年1月14日,主会场地点为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的 New Orleans Ernest N. Morial Convention Center 会议中心举行。而上一届环球小姐冠军 - 印度籍佳丽哈纳兹。桑德胡 (Harnaaz Sandhu) ,也将在选美赛结束时为新一届的桂冠获得者戴上这顶后冠,以交接环球小姐冠军一职务。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