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钢积极开展节前设备排查、消缺工作

2021-10-19 11:01:32 新闻来源:世界工厂网

为了确保国庆假期设备的稳定运行,保障现有设备使用满足宝钢生产及相关管理要求,运转三车间按照公司《关于开展中秋、国庆节前 设备消缺工作的通知》运转三车间组织作业区开展安全设备大检查活动,旨在保证行车设备安全,人员作业安全,确保节日期间设备本体安全。对所辖区内行车设备的安全装置、设备状态的排查与消缺工作。

此次节前设备大检查分为两个阶段,作业区自查自改阶段,车间抽查验证阶段。9月26日运转三车间炼钢点检作业区开始展开对区域内的所有行车进行全面的设备检查,同时利用班前会宣教细致点检要求,对照点检计划将行车本体安全设备逐一检查,切实做到检查问题描述准确,确保整改过程精准有效。对安全联锁装置、其他安全防护装置及主要受力结构件、主要零部件(如钢丝绳、卷筒、吊钩、吊索具、联轴器和制动装置、滑线等)的有效性进行排查,同时针对此次排查出的隐患和问题进行汇总,此次排查共发现问题7项,明确责任人及修复节点,已全部整改完毕,确保行车设备安全。

此次的全方位自查和重点部位的抽查,将存在的隐患和动态的为题全部暴露出来,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时间,明确责任人,确保整改到位。此次专项检查活动为节日期间现场安全受控、生产稳定顺行提供有力保障,同时为现场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冶宝钢 刘章伟)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