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看上海车展就够了?中国哈弗邀你一起建设“弗星系”

2021-5-5 12:22:07

 说到上海车展,车迷们都会激动不已,说到今年上海车展最令人记忆犹新的品牌,那一定是中国哈弗,产品上“动物系”哈弗赤兔预售、哈弗大狗2.0T版本上市、哈弗X DOG和HAVAL XY两款概念车亮相、神车哈弗H6 5G版智能化再升级等等令人印象深刻,而在用户生态方面,中国哈弗还对“一起创哈”进行了深入解读,将全场热度推向了最高峰。

只看上海车展就够了?中国哈弗邀你一起建设“弗星系”

先来说说“神车”哈弗H6的推新,就堪称重磅炸弹,让车展现场一片哗然。全新造型的第三代哈弗H6 5G版新车,在5G技术的加持下,获得脱胎换骨的智能升级,简直炫爆。至于哈弗H6国潮版,则在设计上别出心裁,融合松、竹、龙、凤等东方元素与现代科技美学,尽显年轻态度和特立独行。

只看上海车展就够了?中国哈弗邀你一起建设“弗星系”

属于潮玩青年的哈弗大狗,又怎能让人失望,2款哈弗大狗2.0T车型闪亮登场简直太炫了,深度演绎了3/4刻度座驾的定义,以野性且炫酷的“上天入地”之势,引起观众欢呼。在此基础延伸的新物种哈弗X DOG概念车的亮相,更是助推哈弗大狗由单一车型进化成“狗品类”,凭借敢性力量在城市与野外自由穿梭,深度释放用户追求狂野的一面。

只看上海车展就够了?中国哈弗邀你一起建设“弗星系”

与此同时,无比撩人的哈弗赤兔,在此次车展中依然撩人。这款新车基于柠檬平台打造,可以实现7.7秒零百加速,新次元激擎座驾的美誉实至名归。而在车展开启的正式预售中,哈弗赤兔推出了六种赤兔专属色——燃油版主打色暴走蓝(蓝绿渐变),HEV版专属色能量蓝,开黑、Buff红、冷却灰、以及闪现白,就看哪一款是你的菜。

只看上海车展就够了?中国哈弗邀你一起建设“弗星系”

此外,哈弗新旗舰SUV的概念车HAVAL-XY也在上海车展迎来全球首秀,助力“黑科技星球”再度进化。智能、轻奢的调性,可打造用户专属的驾驶氛围和驾驶感觉,拥有让追求个性化的Z世代年轻用户难以抵抗的魅力。

除此之外,中国哈弗还带领哈弗F7/F7x、哈弗初恋等热门车型重磅登场,全明星级阵容呈现炸场其气势,让粉丝们直呼过瘾。而“一起创哈”共创战略的开启,更是邀请所有用户一同建设“弗星系”,探索潮流出行体验的各种可能,让许多网友大呼好玩过瘾。

只看上海车展就够了?中国哈弗邀你一起建设“弗星系”

诸如哈弗大狗发布的共创“D计划”,将围绕“Dream dog”、“Driving dog”、“DIY dog”三个维度展开。让你有机会自定义哈弗大狗的车身,让每一个人尽情体验改装梦工厂的变身魔力。

正因为中国哈弗为用户粉丝们准备的惊喜,所以在上海车展完美谢幕后的今天,中国哈弗展区依然受到人们的热烈讨论,这么优秀的中国哈弗相比一定还会有更多更好的惊喜带给用户们,所以心动不如行动,喜欢就加入中国哈弗,我们一起玩转“弗星系”。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