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Energy 推出一款适用于电信和数据通信设备的超小型、高功率密度直流/直流电源转换器

2021-4-28 15:00:41 新闻来源:互联网

     这款全新的AVD200-48S12电源转换器不但功率密度极高,而且封装极为小巧,只占用极少电路板的板面空间,让印制电路板(PCB)可以腾出更多空间容纳负责执行重要功能的元器件

    北京,中国 - Media OutReach -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八日 - Advanced Energy (Nasdaq: AEIS) 一直致力于开发各种先进的高精度电源转换、测量和控制系统等解决方案,这方面的技术更一直领先全球。该公司宣布推出一款全新的超小型48V输入直流/直流电源转换器,新产品的推出显示这系列在市场上居领导地位的电源产品不断壮大,有更多不同型号可供选择。这款型号为AVD200-48S12的电源转换器采用业界标准的大小封装,但可提供多一倍的输出功率,特别适用于5G数字通信、以太网供电和光纤网络等设备,是电信和数据通信设备的理想电源转换模块。

    AVD200-48S12电源转换器不但封装小巧,而且功率密度极高。由于其电源转换损耗较少,因此可以提升操作效率,而且又可降低系统的总体成本。此外,这款电源转换器的封装特别小巧,让印制电路板可以腾出更多空间容纳其他必要的元器件,以便执行电信和数据通信设备的关键功能。

    Advanced Energy 工业及电源转换产品副总裁兼总经理 Joe Voyles 表示:「印制电路板的板面空间有限,一直都无法满足要求,尤其是无法满足新一代耗电量大的5G网络设备的供电要求。Advanced Energy 的全新AVD200-48S12电源转换器可为客户提供支持,解决他们最复杂的电源转换问题,让客户的系统可以利用小巧的1/16砖电源模块提供高达200W的功率输出。」

    这款最新推出的 Artesyn AVD200-48S12 电源产品是一款电信业的企业级隔离式1/16砖直流/直流电源转换器,其额定功率为200W,并提供绝缘的以太网供电(PoE),适用于36至75VDC的输入电压。这款电源转换器采用业界标准大小规格的封装,其大小尺寸虽然与 Artesyn AVD120 的120W、1/16砖电源转换器一样,但输出功率几乎大一倍。若与Artesyn AVO200 的200W、1/8砖电源转换器相比,这款全新的电源转换器较之小一半,但输出功率则与之相同。

    AVD200-48S12电源转换器的额定效率极高,达94.2%以上,并可将48V输入电源转换为12V稳压输出,因此可为下游的非隔离电源转换级提供输入供电。这款电源转换模块采用开放式和基板两款架构设计,并有引脚插入或表面贴装可供选择,而散热方面,客户可以选择风扇提供的强制气流散热,也可采用传导方式或散热器散热。

    如欲进一步查询有关这款产品的详细资料和技术规格,可登入 Advanced Energy 公司网页查阅AVD200-48S12的产品专页和产品数据手册。

    Advanced Energy 简介

    Advanced Energy (纳斯达克:AEIS) 致力为任务关键型应用和工艺设备设计并制造先进精密的电源转换、测量和控制系统解决方案,这方面的技术一直领先世界。Advanced Energy 一直为客户提供各种电源解决方案,让客户可针对不同工业的各种复杂应用,开发各种创新产品,其中包括半导体工业设备、工业制品、生产设备、电信设备、数据中心计算系统和护理设备。Advanced Energy 拥有工程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而且致力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诚挚的服务与技术支持,因此已成功与客户建立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以便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为客户开发新一代创新的电源技术,以配合客户未来的业务发展。Advanced Energy 总部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三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为全球客户提供尽善尽美的电源产品。如需进一步查询相关资料,请登入www.advancedenergy.com网页浏览。

    Advanced Energy | 高度精确   超凡动力   卓越性能

    #AdvancedEnergy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