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OutReach获评为亚洲最佳新闻发布服务供应商

2021-4-28 13:14:00 新闻来源:互联网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4月27日 - Media OutReach是2009年在香港成立的第一家全球新闻通讯社,近日被TMCnet在"亚洲七大新闻发布服务评选 " (Top 7 Asia Press Release Distribution Services Reviewed)专题报告中评为亚洲领先的新闻发布服务供应商。TMCnet是一个全方位的新闻门户网站,提供数千篇文章和专题报告,涵盖当今发展最蓬勃的技术,包括IP通信、无线、CRM、云计算、WebRTC、联络中心和信息技术。

    在该报告中,TMCnet对新闻稿件发布服务的关键指标进行了评估和排名,如发布网络和交付能力证明、与亚洲媒体、通讯社和顶级新闻机构的合作伙伴协议,以及发布成效(基于对目标受众进行基准分析的衡量及分析工具的评分)。根据这些标准,Media OutReach被誉为"……提供最重要和最具影响力的亚洲公关服务",拥有"……世界级的亚太发布网络".

    Media OutReach是一家全球化的通讯社,其成功归功于一系列关键因素,包括:(1)以专有技术为主导的发行平台,直接将多媒体素材和多语言内容发送至记者和编辑的收件箱;(2)具备精确锁定记者和编辑的能力,从而最大限度地扩大采访和撰写机会;(3)它是唯一一个保证在真实新闻媒体上在线发布,从而增强在线曝光度、搜索引擎优化并促进社交媒体共享的新闻发布服务供应商;(4)其开创性的媒体和记者洞察界面,能够跟踪媒体和记者何时打开新闻稿,并撰写相关报道,直接解决了关于记者是否打开客户端新闻稿这一大难题。这些关键因素加上Media OutReach对亚太地区媒体格局的深入了解,使其客户受益匪浅。

    Media OutReach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ennifer Kok表示:"自创办以来,我们的目标就是建立创新的服务,支持我们的客户实现他们的传播目标。利用我们自己的亚太网络和国际发布协议与合作伙伴分享我们的愿景。我们很高兴得到TMCnet认可,被评为亚洲七大新闻发布服务供应商之一。我们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提升我们的服务,以确保客户在亚太地区和国际上的新闻传播成果更加出色。"

    关于Media OutReach

    Media OutReach于2009年在香港成立,是亚太地区第一家提供全球服务的新闻通讯社,在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日本、中国和台湾设有办事处,并在加拿大、美国和欧洲建立了国际发布合作关系。Media OutReach是唯一一家在亚太地区24个国家拥有发布网络的新闻通讯社。其媒体数据库拥有130,000名记者,400个行业类别、62,000 个媒体标题和460个媒体合作伙伴。为每次发行提供多语言及可信赖的在线新闻发布服务,以此革新传媒行业。Media OutReach新闻通讯社以其专有技术为核心,将多语言和多媒体新闻内容直接发布到目标编辑和记者的收件箱;以优化新闻报道,建立媒体关系;并通过关键绩效指标自动化报道流程,其首创的发布报告可以按出版物和国家显示记者是否真的访问了新闻稿件。

    Media OutReach新闻通讯社是亚太地区公共关系、社会营销、数字机构和组织的即时新闻发布及内容发布的首选合作伙伴。有关Media OutReach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media-outreach.com/或者在LinkedinTwitter上关注我们。

    #media-outreach #pressreleasedistribution #asiapacificpressrelease #pressrelease #newswire #publicrelations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