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歌献给敬爱的党和亲爱的祖国喜庆建党100周年 首届邢台百姓春晚在河北省邢台市隆重举行

2021-4-25 17:03:42

     中国经济新闻网迅(记者 陈清平)为喜迎和喜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日前,邢台市人民群众期盼已久的《2021古顺杯首届邢台百姓春晚》在河北省邢台市隆重举行,大家载歌载舞,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美轮美奂,现场掌声不断,热情讴歌我党建党100周年以来的丰功伟绩,热情歌颂我们伟大祖国在党的英明领导下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表达邢台市人民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为邢台市人民群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喜迎和喜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化盛宴,进一步激发了邢台市人民群众积极为建设强大祖国贡献出自己全部智慧和力量的坚定决心。

图为邢台市委宣传部霍副部长在邢台百姓春晚启动仪式上致辞发表重要讲话

今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纪念日,为喜迎和喜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激发邢台市人民群众永远跟党走和邢台市人民群众积极为建设强大祖国贡献自己全部智慧和力量的坚定决心,邢台市文化促进会主办了这次艺术盛典。

这次晚会由邢台市表演艺术协会和河北成康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由邢邢台电视台公共频道、本地头条、邢台市戏剧家协会、邢台市庆典礼仪文化协会、邢台梅花拳研究会、邢台市信都区舞蹈家协会等协办。

图为邢台市委宣传部霍副部长等领导和邢台百姓春晚组委会成员在共同按动邢台百姓春晚启动球

这次晚会的主题以"歌颂党,歌颂祖国,讲好中国故事,喜迎和喜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积极为家乡建设和为建设更加强大的祖国贡献自己全部智慧和力量" 为主题,热情讴歌我们伟大的党和新中国的丰功伟绩,以实际行动喜迎和喜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这次晚会本计划要在今年春节前举办,因受疫情影响而推迟举办的,对此邢台市人民群众高兴地说:"在邢台市人民战胜新冠疫情迎来阳光明媚的春天之时举办这次邢台百姓春晚也正当时,春晚,春晚,春来之时的邢台百姓晚会。"

邢台市原人大主任、邢台市文化促进会会长周国江亲自为这次晚会题写了《邢台百姓春晚》的晚会名称。

为切实办好这次百姓春晚,特邀多才多艺曾策划和组织了多次大型文艺演出活动的邢台市表演艺术协会会长苗议全程策划了这次晚会,特邀建国40周年天安门广场主场舞蹈《热血颂》总动导演刘书敏担任这次晚会的总导演。

这次邢台百姓春晚在大型歌舞《福泽邢襄》中拉开序幕。

图为演员们在表演歌舞《福泽邢襄》。

这次晚会共分《勠力同心》、《律动邢襄》、《水润邢襄》、《红船领航》四个篇章。

第一篇章《勠力同心》演员们利用女生独唱、诗朗诵、歌舞串烧、乐器连奏等形式致敬抗疫英雄,热情歌颂伟大抗疫精神,生动表现了邢台人民在邢台市委、河北省委在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战役情、促生产、稳就业、保民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精神风貌。

图为演员们在演唱歌曲《英雄赞歌》

第二篇章《律动邢襄》演员们利用歌伴舞、武术表演、天津快板、戏曲串烧等形式,致敬邢台人民,热情赞美邢台人民战天斗地的精神风貌,生动展现了邢台人民在党的英明领导下,邢台市的建设与发展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图为演员们在表演歌伴舞《一壶邢酒醉春风》

第三篇章《水润邢襄》演员们利用舞蹈、舞台剧、民歌串烧、陶笛联奏、广场舞串烧等形式,致敬党中央,热情歌颂邢台人民还青山绿水的英雄业绩,生动展现了邢台人民认真落实党中央的指示要求,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和有水乡之称的古都邢台今天的天蓝了、山青了、水绿了的美好景象。

图为演员们在表演舞蹈《家乡邢台今更美》

第四篇章《红船领航》演员们利用独唱、歌伴舞、情景剧、大合唱等形式,致敬中国共产党,热情歌颂我们伟大的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生动展现了我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前仆后继、浴血奋战、推翻了压在中国人民头上的三座大山、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的感人情景和邢台市人民决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为建设更加强大的祖国贡献出自己全部智慧和力量的坚定决心,并将这次晚会推向高潮,现场观众对演员们的精彩表演报以热烈的掌声。

图为演员们在表演大合唱《领航中国》

在谈到观看这次艺术盛典的体会时大家都深有感触地说:"通过举办这次艺术盛典,不但使我们进一步深感我们伟大的党英明和伟大,而且进一步激发了我们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我们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为家乡建设和建设更加繁荣富强的伟大祖国做出自己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为演员们在表演舞蹈《衣服爱穿中国红》

据悉,这次首届邢台百姓春晚在邢台市委宣传部等有关部门和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从发起到现在,历时近半年,参赛节目达300多个,举办海选、复赛、决赛36场,范围波及邢台市各区和邢台市辖区的沙河市、南宫市、柏乡县、宁晋县、清河县、内丘县、威县等市县,群众参与选拔和演出的人数达五千多人,且节目形式和数量之多,创造了邢台之最,现场观看、通过网络观看直播和通过电视观看电视播出的受众人数达近百万人次,它犹如一股春风,霎时吹遍了邢襄大地,人如海,歌如潮,尽情歌唱我们美好的新时代,尽情歌唱我们幸福的新生活,尽情歌唱我们伟大的党和我们伟大的祖国,喜迎和喜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成为邢襄大地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充分体现了百姓演,百姓看,被人们称之为邢台文艺现象,社会反应强烈,不但有力地丰富了邢台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使一个个普通百姓登上耀眼的舞台圆了他们的明星梦,而且进一步激发了邢台市人民群众积极为家乡建设与发展和为建设更加强大的祖国多做贡献的积极性,也为邢台人民有效抗击新冠疫情和该市企业复工复产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深受该市社会各界一致好评,赢得赞誉一片。

图为晚会演职人员们在向邢台人民致意和祝福

通联:邢台市文化促进会、邢台百姓春晚组委会,陈清平

电话:13363787296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