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年终狂撒红包,车主:知道我为什么买哈弗了吧

2020-11-30 15:12:49

 又到年末,忙了一年的“打工人”都想送自己一份大礼。这份礼物可以是一件新衣服、一部新手机,但一辆新车却能为生活带来最大改变。这样回馈消费者的机会,一向“宠粉”的哈弗自然不会错过。

11月25日,哈弗接棒长城汽车双十一超级直播夜活动,举办了一场“双十一同享价 哈弗钜惠再加码”年终促销活动线上沟通会,促销主题实在是太“魔性”了——竟然叫“哈哈哈哈哈,弗了”。

“五哈”就是五大型号的哈弗SUV:第三代哈弗H6/第二代哈弗H6/哈弗H6运动版、哈弗大狗、哈弗F7/F7X、哈弗M6、哈弗H9集结于此,给出至高3.3万元的综合优惠,而且还有现金促销、金融贴息、专享置换补贴以及电商政策在内的四大“年终奖”,让每一个打工人都能满意而归。

第三代哈弗H6本次带来金融贴息和专享置换补贴两项品牌优惠;第二代哈弗H6在配置上进行大幅升级,提供至高提供2.5万元的综合优惠;哈弗H6运动版的优惠幅度更是高达3.3万元。;哈弗大狗可享综合优惠最高达到1.8万元。这几款正在热销的车型也给出如此幅度的优惠,足见哈弗品牌的诚意。

定位于AI智能网联SUV的哈弗F7品牌优惠最高可达2.9万元,无疑也将成为年终团购热门之选。2021款哈弗F7x至高可享高达2.9万元的品牌优惠,让热爱运动的年轻人满意而归。中国硬派越野旗舰哈弗H9更为越野用户准备了2.6万的综合优惠。售价仅为6.6万元起的哈弗M6也将参与到哈弗品牌年终团购,并给出了最高可达9000元的综合优惠。

除了产品给出优惠,哈弗还能让每一个买到哈弗车的人获得超高品质的服务,这可不是随便承诺,哈弗的服务品质是得到几百万用户和权威机构认可的,2020年中国燃油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指数(CACSI)测评中,哈弗强势斩获“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一,旗下哈弗H6、哈弗F7以及哈弗M6等明星产品均荣获同级用户满意度冠军。

这么优秀的哈弗,难怪能获得600万用户的认可。在旗下车型持续霸榜SUV市场的前体下,哈弗还能推出如此贴心的钜惠活动,足见对消费者的用心。通过此次年终钜惠,将会有更多消费者“路转粉”,开启高品质出行生活。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