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好友哈弗@您,您有一张万元优惠券待使用

2020-11-27 17:31:29 新闻来源:新诺汽车网

  今年的"双11"刚过,一边拆着琳琅满目的快递纸箱,一边若有所思的"追悔"和"复盘"——别再看到凑单、满减、限时秒杀就冲动剁手,不如"死盯"有实力的产品拿出120%的诚意,尤其是车子这种大件。

哈弗品牌就是车圈善于“打时间差”的促销高手,不但让双11的“抄底”气氛一分未减,反而让人恍然大悟,原来其年度促销好戏才刚刚开始。11月25日,哈弗接棒长城汽车双十一超级直播夜活动,举办了一场“双十一同享价 哈弗钜惠再加码”年终促销活动线上沟通会,促销主题实在是太“魔性”了——竟然叫“哈哈哈哈哈,弗了”。

这次“五哈”钜惠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年终,完全可以从容不迫把心仪的车款挨个试驾一遍再做决策都来得及,而且劲享现金促销、金融贴息、专享置换补贴以及电商政策在内的四大“年终奖”。

从来不玩“虚的”的哈弗汽车,这次当然也是诚意满满,为了让更多顾客以实惠的价格买到高品质产品,哈弗这次真的下血本了!

以潮玩之名,开启SUV市场全新蓝海,3/4刻度座驾——哈弗大狗直奔Z世代年轻个性而来。作为全新品类SUV,哈弗大狗既有城市SUV的舒适、时尚、实用,更有越野风格的个性和不羁,同时满足当下年轻人精神和物质的双重诉求,使之上市仅36天便取得了销量破万的佳绩,让拒绝平庸、追求潮流的年轻人找到了心中真正的潮玩新旅伴。

11月20日,哈弗大狗2.0T中华田园犬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6.19万元,限量1699台。2.0T版本还会配备第五代Haldex四驱系统、轻越野巡航、越野专家模式等,进一步提升大狗的野外作战能力。

本次年终促销活动,供不应求的第三代哈弗H6和哈弗大狗,提供了包含金融贴息、专享置换补贴在内的多项优惠,至高可达1.8万,可谓诚意十足。

定位于AI智能网联SUV的哈弗F7品牌优惠最高可达3.25万元,无疑也将成为年终团购热门之选。除此之外,家用SUV市场王者车型哈弗M6及哈弗H9等众多车型均在钜惠活动之列,可谓阵容庞大,满足了用户不同的选择偏好。

如此优秀,有颜值又有内涵的哈弗汽车,在双11完结之际,再启钜惠狂潮,至高优惠3万3、近乎抄底价的大幅让利举措,每一个心仪哈弗SUV的准用户当然不会无动于衷。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