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湾新区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圆满闭幕

2020-10-9 21:22:00

 “聚焦台州湾,智造赢未来”台州湾新区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总决赛于2020年09月29日在台州湾新区万枫酒店举行。

本次大赛由台州湾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台州湾新区党群工作部(组织部),台州湾人才发展中心承办,苏州海鑫博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执行。台州湾新区党工委、台州湾新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领导和嘉宾出席本次大赛。20余家媒体共同记录了本次大赛的盛况。

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备受相关人士关注,大赛前期重点围绕通用航空(航天)、新材料、智能装备、数字经济等领域征集海内外高层次人才项目100余项,其中国家级专家项目8项,包含来自美国、德国、日本、新加坡等多个国家的人才项目,初审评选出40个优质项目进入视频分赛,视频分赛中15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最终决赛。

本次决赛邀请了7位行业专家作为评审进行项目考核评分,比赛形式采用“8分钟PPT项目陈述+7分钟专家提问”方式进行,现场评审专家就有关学术科研及创业项目进行互动点评。根据材料、技术和现场答辩情况进行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计算平均分,确定创业项目推荐层次及推荐顺序。获得本次大赛一、二等奖且在台州湾新区注册创办企业的人才,符合落地认定条件的,可被评为台州“500精英计划”创业人才B类、C类,分别给予最高600万、200万元创业资助。经过选手们的各显神通,精彩角逐,10个新材料、智能装备等领域相关项目经过层层考核,脱颖而出,荣获一、二、三等奖。在接下来的颁奖仪式上,颁奖嘉宾为获奖选手依次进行颁奖并进行合照。

台州湾新区为人才施展才华、实现价值提供了强有力的设施平台支撑以及广阔的发展空间。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在促进人才和招商项目的落户与发展上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至此,历经两个半月的“聚焦台州湾,制造赢未来”台州湾新区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正式落下帷幕。祝愿各位在创业的道路上扬帆起航,再创辉煌!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