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稳6-8万级家用SUV市场C位,哈弗M6实力成就傲人销量

2020-8-11 15:28:53 新闻来源:新诺汽车网

     今年上半年对于整个汽车市场来讲可谓是“哀鸿遍野”,放眼国内外,能在这种逆势大环境下迎风飞扬的主机厂屈指可数,而在这种市场环境下,有一款车却逆势生长,在6-8万元级别市场的销量拔得头筹,那就是哈弗M6。2020年1-7月以来,哈弗M6累计销量达到70966辆,月均销量破万的水平放在当下汽车市场绝对是有一定实力的选手。而这串数字的背后,更多的是哈弗M6那过硬的品质。用一句话来形容就是:哪有什么销量,都是靠品质在硬撑。

 

    硬核品牌背书,超值家用SUV首选

    哈弗M6背靠哈弗品牌,依托哈弗品牌在SUV领域专业的技术、全球顶尖的生产及制造设备标准,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家用SUV。哈弗M6真正抓住的,还有消费者的诉求。在6-8万级家用SUV市场,消费者对于车辆的要求并不仅仅是代步需求,更多的是对实用性以及舒适性的要求,而哈弗M6具备的越级舒适安全性配置、比肩主流水准的动力输出、灵活多变的超大空间、皮实耐用的车辆属性等等,正是该价位级别中用户最关心的问题。毫无疑问,哈弗M6在这几大方面让对手输的没有脾气。

 

    越级配置铸就销量,口碑成就爆款

    在配置方面,哈弗M6在面对高级别竞争对手的时候也处之泰然。虽然定位为6-8万元级家用SUV市场,但哈弗M6所提供给消费者的价值却是10万元级别的。哈弗M6全系标配同级别市场鲜有的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可以分区“针对性”温度调节,让主副驾驶拥有专属体感温度舒适区,同时兼顾后排乘客温度,舒适性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同时,全系标配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不仅带来用车便捷性,在排面上更不输同级。而在安全措施方面,哈弗M6也是做足了功课。随着入秋的步伐加快,频繁的雨季和湿滑的道路为行车带来不小的安全隐患,哈弗M6搭载了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以及倒车影像系统为安全驾驶保驾护航,更有定速巡航等越级配置解放双脚,让长途跋涉不再那么疲惫。

 

    哈弗M6虽定位为紧凑级SUV,但却拥有中型SUV的空间体验,这也是哈弗M6让用户种草的另一个重要因素。拥有4649×1830×1705mm的车身尺寸,2680mm的轴距,哈弗M6所带来的不光是肢体上的宽松,目光所及之处都在诉说着宽敞二字。哈弗M6常规状态下后备厢容积达808L,而将后排座椅按照6/4比例放倒还能进一步拓展空间,出门郊游无压力,哪怕长途都给力。

 

    在入手门槛方面,哈弗M6给出了诚意政策,全系6.6万起售,顶配才8.2万。同时,哈弗M6持续推出“1+5=6”金融政策,首付1.5万起全包落地开回家,日供低至43元。 

 

    无论是从配置、装载能力以及车辆的可靠性任何方面来讲,哈弗M6都有着极其扎实的群众口碑,越级的配置享受、舒适的空间体验、过硬的质量保障,这些都是种草哈弗M6的理由。哈弗M6的超值之处用八个字就可以形容:价格、配置、实用、省心。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