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仁禾购物广场 | 购物卡充值最高返利5%!直接实惠告别套路!

2020-7-24 22:31:33

 关键时刻买东西才是会过日子的小仙女,不需要太多精打细算就能让你以超低价买到心中所爱。

大家都是月光族的老人了各大购物平台都没有少混吧?满减、凑单、拼团、折扣……好不容易抢到了折扣券又发现只是针对服装类别的!真的不仅头秃,还气胀!小禾帮帮君,给你最简单的省钱方式!

●购物卡充值返利●

没有什么是返利搞不定的!我们不搞满减,不走套路直接返利!更实惠!7月18日至7月26日三层会员中心,购物卡充值最高返利5%!当日购物卡充值1000-4999即可享受4%返点,5000及以上享受5%返点。

购物小分队赶紧走起!早充早享受!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一直致力于为160万仁寿人呈现更精致、精彩的生活,期待你的光临!

地址:仁寿县文林镇仁寿大道二段13号(新一中对面)

电话:028-37700666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