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国际合作协会,惠普打印机捐赠仪式落地长沙

2020-7-10 20:03:06

 2020年7月10日,中国长沙—— 今日,由惠普携手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湖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的“支持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数字化赋能中小企业:惠普打印机捐赠仪式”在长沙举行。根据惠普与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此前共同签署的《关于捐赠1000台打印机,数字化赋能中小企业合作备忘录》,惠普将面向全国10个省市的中小企业捐赠打印设备,助力中小企业解决数字化转型中的实际问题。捐赠仪式今日落地长沙,助力湖南地区中小企业全力一往直前。

图:“支持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数字化赋能中小企业:惠普打印机捐赠仪式”在长沙举办

中小企业是我国实体经济的重要基础,也是国民经济最具活力的主体。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社会运行造成巨大冲击,也为中小企业经营发展带来严峻挑战。在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工作重心转向恢复经济正常秩序的当下,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通力合作,已陆续出台多项帮扶支持性的政策和措施。各地方政府也出台了一系列含金量高的政策措施,对缓解中小企业困难发挥了重要作用。工信部于3月18日印发了《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专项行动方案》,提出携手优秀的科技产品、服务提供商,以数字化赋能中小企业,助力复工复产有序进行,实现中小企业可持续发展。

为了进一步响应国家“让中小企业尽快从疫情中恢复状态”的号召,配合工信部在推动数字化赋能中小企业发展方面的举措,促使更多中小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成长为“专精特新”的“小巨人”企业,惠普与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和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展开合作,向上海、山东、重庆、广东、江苏、湖南、河南、辽宁、湖北和北京等十个城市的中小型工业、旅游业、新型创业类企业捐赠打印机1000台,用实际行动助力中小企业走出困境。

自疫情发生以来,惠普一直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为抗击疫情和恢复正常社会秩序贡献力量。疫情伊始,中国惠普武汉市的员工迅速响应,组成志愿者队伍,将价值约210万元的爱心设备送达至包括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武汉市肺科医院在内的当地27家新冠肺炎患者定点收治医院,帮助武汉一线医生解决因接诊病人数量激增、收治力度持续扩张, IT设备超负荷运转的紧急问题。惠普基金会捐赠 100 万美元及防护用品,助力受疫情影响各地复工复产。

惠普始终秉持着“在中国,为中国”的发展战略,此次数字化赋能中小企业的捐赠活动,便是惠普践行承诺的缩影。未来一个月内,捐赠仪式也将继续落地全国其他城市,支持更多中小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之旅。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