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睿希荣获4 项年度史迪威美国商业大奖

2020-6-9 16:39:31

   第 18 届史迪威美国商业大奖的得奖名单已于日前公布,美国爱睿希公司再一次因为卓越和专业的人才而荣获 4 项年度史迪威大奖。

  今年,史迪威美国商业大奖接受了来自全美国共 3,600 个报名申请,这些企业来自不同行业,并都接受了严格的评审。

  爱睿希获颁的奖项分别是:

  ⚫ 「年度杰出创办人团队大奖」银奖

  ⚫ 「终身成就奖」银奖

  爱睿希创办人兼行政总裁 范•库伯博士

  ⚫ 「年度杰出女性大奖」银奖

  爱睿希创办人兼首席产品总监 迪安娜•利森

  ⚫ 「财务成就奖」铜奖

  爱睿希创办人兼首席财务总监 杰夫•耶茨

  爱睿希创办人兼全球总裁麦•伟逊表示:“非常荣幸获得本次史迪威美国商业大奖,这是对我们成长和专注的充分认可,专注是爱睿希最有代表性的特点,因为专注可以推动我们不断前进。今天,我们与我们遍布全球的、才华横溢的合作伙伴们分享这份荣誉,因为我们的成功直接反映了他们的努力和奉献!”

  史迪威奖主席玛吉·加拉格尔说道︰“尽管今年的商业情况是有史以来最艰难的,但美国企业仍然继续演绎着他们对创新、创造力和实干精神孜孜不倦的追求。今年获得史迪威大奖提名的各个企业都有着自己的故事,它们的故事体现了坚持、

  独创和智慧,非常的鼓舞人心。”

  爱睿希是一家成立于美国的国际性公司,旗下拥有多个广受欢迎的健康产

  品品牌,公司通过与顶级的健康产业专家合作,创造出针对不同健康需要的高

  品质产品。同时爱睿希秉持着「释放潜能 成就精彩人生」的愿景,积极推广健康生活方式相关的资讯,为合作伙伴提供了先进的行业经验、卓越的领导才能、宽广的国际视野。爱睿希凭借着经验丰富的专业管理团队和对提升人类健康的不懈努力,至今已成功地将市场拓展至美洲、欧洲及亚洲的多个国家和地区。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