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天誉|礼献眉山,理想人居之境

2020-3-10 17:42:00 新闻来源:成都都市网

随着人口的增加,土地资源在现今这个时代显得越发珍贵;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目光不止于寻求一个容身之所,而是转向对于优质社区、高私密生活的不断追求。每块土地承载着自身的价值的同时,也承载着居住之人的精神享受。碧桂园·天誉,以理想人居之境敬献眉山。

精致户型,美好生活

对于一处人居住宅而言,通常地段、配套所决定的,仅仅是起点,而产品则决定着人居价值的高点。

好房子,不仅是一座建筑,一个空间,更是与美好生活共生共荣的所在。碧桂园·天誉,以品质匠造人居名片。

因为坚持人性化,才有了市面难得的建面约89㎡、建面约105㎡三房设计;因为对阳光、风景本真的执着追求,才有了约270°的宽境观景视野;因为懂得尊重每一寸空间的美学与高效,所以才有了舒适主卧套房、客餐厅阳台一体化设计,无论采光、观景、舒居,都能够在这个小世界圆满。

体验空间实景图

便捷之城,繁华所向

买房,不得不看周边的配套设施,拥有完善配套的社区,不仅住着舒适,更能使得生活便捷无忧。

碧桂园·天誉所在的北部新城位于眉州大道、东坡大道、滨江大道等三条交通要道的节点处,拥有十分便利的交通区位优势。

示意图

同时,在碧桂园·天誉外部,苏堤公园、东坡竹园、苏澈公园、东坡湿地公园四大公园环绕,舒适生态宜居。

示意图

居住之地,生态之域

住在环境优美,风景如画的社区,每天都能让人心情舒畅,幸福感油然而生。园区打造立体景观,绿地率高达约40%。采用树阵、花林、森林等理念,综合演绎园林造景。匠心打造四季皆景的宜居享受,这里既是生态福地,亦是生活的精神高地,静享清新空气。

示意图

园区内休闲娱乐设施完善,配备有童梦童享主题乐园、社区健康跑道等健身配套,无论是晨起跑步还是饭后运动散心,都可以在园区内找到好的去处。

示意图

在碧桂园·天誉,推窗尽是唯美风景,归家仿佛都变成了一场旅行,每天跟大自然来一个亲密接触。

贴心物业,温馨社区

买房一阵子,物业一辈子。拥有优质物业的社区,业主们能时刻感受到贴心的细致服务和无微不至的关怀,为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碧桂园物业,荣获2019年中国社区服务商top1。在天誉,园区配备24小时监控系统、智能门禁系统、24小时巡更、多重智能安防系统,建立全社区范围内的智能安全系统,严保住户安全,用高科技保护您的每一刻,安全生活触手可及。

示意图

住在碧桂园·天誉,碧桂园物业总以超出预期的服务,给业主带来不期而遇的温暖,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从来不是说说而已,秉承“123服务法则”、“5H”服务理念,让家人坐享碧桂园物业全方位高品质物业服务,365天为您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示意图

碧桂园·天誉

建筑面积约89-143㎡智慧好房,恭迎品鉴!

---地址---

中国·四川·眉山

碧桂园·天誉销售中心

---VIP LINE---

028-38026666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