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节大放“价”,菱智V3“玩赚”五一》

2019-4-29 10:54:44 新闻来源:新诺汽车网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袭,劳动者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勤恳恳,堪称劳模,而在汽车行业中,同样有一些车型可以称之为“劳模”,它们陪伴者专业市场消费者走过了创业的艰难时刻,东风风行品牌旗下菱智V3就是这样一款劳模车型,助力专业市场消费者事业起步,走向成功。即使劳动节,仍穿梭在大街小巷,助力车主为千家万户送去心仪货品。

 

  对于专业市场来讲,购置一款货运用车最重要的就是空间,而在空间方面,菱智V3更能体现出车中劳模的气质,原因就是菱智V3能装。菱智V3拥有2800/3000mm轴距的双重选择,车内容积更超过6m³,桌椅板凳大衣柜,菱智V3都能轻松容纳,其他车型两次能运送的货物,菱智V3一次搞定,深受建材专业市场商家的认可。

  菱智V3车内更提供商务级座舱的舒适感,为让驾驶者在用车途中不会产生疲劳,私营店主小胖说,自己创业不容易,他就经常自己去送货,菱智V3的座椅十分舒适,即使长时间驾驶也不觉劳累,原因是菱智V3的座椅特采用人机工程学设计,从椅面高度,深度和倾角等细节处做到最优处理,让消费者在驾驶过程中可以保持良好的舒适性。菱智V3更拥有实用便捷空调,不仅可以让消费者在炎炎夏日享受到阵阵惬意,同时能降低运送货物的温度,即便运送的是生鲜果蔬,也不会在行车路上造成损伤,可以说是生鲜商家、鲜花商家的福音。

 

 

  菱智V3在动力方面采用1.6L黄金排量的三菱4A92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铝合金缸体降低了发动机的重量,并运用三菱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更加准确的控制进气,提升排量水平,减少维修成本的同时降低油耗,优质的发动机匹配5MT/6MT高品质变速箱,动力十足,可以让消费者尽情驰骋大街小巷,丝毫没有其他车辆起步肉,动力不足的感觉。

  对于消费者来讲,驾驶安全绝对是重中之重,菱智V3绝对安全可靠,菱智V3不仅采用3H高强度车身设计,结实耐用,更搭载ABS+EBD安全系统,应对突发状况不在话下,更为重要的是菱智V3提供超长质保,东风风行经销店遍布城乡县镇,让消费者享受无忧售后服务,值得一提的是,菱智V3不仅在保护着消费者的安全,更用贴心设计保护货品的安全,车内采用PVC耐用地胶,防止货物在车内移动所带来的损耗,可谓用心至极。

 

  菱智V3官方售价才6万多,而厂家更提供诸多购车福利,综合起来,5万多就能拥有这样一款货运神车,而菱智V3的大空间优势,想必不到一年就能让专业市场的消费者把成本收回,可谓是“赚钱小能手”

  菱智V3这样一款外观靓,空间大,动力足,超安全的MPV全面满足城乡消费者运输货物,配送商品等用车需求,成为有货运需求的消费者的购车首选,而菱智系列更在3月份销量超过比亚迪宋,高达7753台的销量进一步巩固了其在兼用型MPV市场销量冠军的地位。

  正逢五一假期,东风风行全系为消费者提供“大放价”活动,现在购车即可享受菱智系列至高9000元的购车福利,更有风行品牌贴心的轻松换,轻松贷政策助力创业者轻松购车。菱智V3带领劳动者“玩转”五一假期。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