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仁禾购物广场:猜灯谜赢好礼,元宵晚会精彩表演带你“闹”元宵!

2019-2-20 18:02:34 新闻来源:成都都市网

   春节的脚步逐渐离我们远去,新的一年已经开始还在节后的惆怅里浮浮沉沉吗?让你满血复活的秘密武器在这了!这个充满希望与喜庆的正月,我们即将迎来新的狂欢闹元宵,要抓住年味的尾巴!

  仁寿的小伙伴们,你们想好怎么玩了吗?“和爸妈一起吃团圆饭~”“和家人一起煮汤圆~”“和朋友一起到河边放烟花~”等等……除了吃汤圆放烟花之外大家就没有想过今年和爸妈过一个不同的元宵吗?比如,来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一起闹元宵!

 

  NO1:欢天喜地闹元宵2月17日一楼中庭

  猜灯谜·赢好礼

  猜灯谜、歌舞表演、传统民俗艺术等让今年狂欢不落单!

  说到元宵节就一定会想起传统活动——猜灯谜。红彤彤的灯笼和趣味的谜题是儿时最美好的回忆之一。灯火阑珊,良辰美景下这一次,中铁·仁禾购物广场准备了大量谜题,只要你答的对,就有神秘礼品等着你!

 

  传统民俗艺术表演

  传统水秀舞、俏花旦、本山大叔模仿秀、太极拳、变脸等传统艺术表演,让你一饱眼福感受最纯粹的元宵喜乐。

 

  NO2:中铁元宵晚会2月19日一号门

  篝火晚会

  小编犹记得儿时过元宵的心情是跟过除夕一样激动,今年的元宵节你是否想重温儿时的快乐?寻找儿时的年味?那就来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一起畅玩元宵喜乐会!

  2月19日,元宵夜盛大的篝火晚会将刷爆你的朋友圈!在这里辞旧迎新,翻过时间折皱;在这里欢聚一堂,赠与新年祝福,让尖叫与激情共舞,让欢腾与喜庆同在!

 

  天籁藏歌、藏舞

  藏族民歌是西藏民间文学中瑰丽的花,具有深刻的思想性和较高的艺术性藏族是个能歌善舞的民族,他们的歌曲旋律优美辽阔、婉转动听。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专业的藏歌、藏舞表演带你领略不一样的民族魅力!

 

  科幻激光舞

  众彩纷呈的激光秀在你的眼前亮相直击视觉与心灵!惊艳四座的视觉盛宴!看光影融合变换、璀璨交互,如梦如幻、炫彩夺目!

  更有川剧变脸吐火、相声表演、柔术等精彩节目等你来赏!现场还有很多惊喜在等着你哦!小编在这里就不一一剧透了把更好的体验交给即将到活动现场的你们!中铁·仁禾购物广场邀您一起闹元宵!

  地址:仁寿县文林镇仁寿大道二段13号(新一中对面)

  电话:028-37700666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