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燃起中国科幻自豪时刻,绅宝智道诠释中国品牌“智造”骄傲

2019-2-18 18:54:32

    周末刚过,持续火爆的《流浪地球》便已超越《红海行动》,与《战狼2》共同笑傲中国影史票房巅峰。这部中国科幻电影的里程碑佳作,甚至赢得了诺兰大神的认可。其中,最令人骄傲的地方在于75%的特效由中国团队制作,而整体制作水准更是超出了所有人对国产电影的预期,真正让“中国出品”达到好莱坞水准!

   

   如今,中国经济与科技的腾飞,让更多中国“智造”和“制造”扬眉吐气。中国出品与国外巨头分庭抗礼,不仅体现在《流浪地球》的科幻电影领域,更体现在手机、电脑甚至是汽车领域等方方面面。例如,近期上市了一款自主品牌轿车,便在科技、品质等方面令人眼前一亮,在“品智”方面成为对标甚至超越国外品牌的代表,可谓自主品牌轿车宇宙中的《流浪地球》,甚至它其中的诸多功能配置,足以助推“流浪地球”计划,它就是北京汽车绅宝智道。

   

   好莱坞级特效撑场《流浪地球》,奔驰C级科技加持绅宝智道

   作为一部科幻电影,《流浪地球》能够大获成功,首先归功于好莱坞级的特效场面。同样,对于一台精品轿车,绅宝智道得以受人关注,当然也离不开其所配备的智能科技。作为北京汽车2.0 AI时代下的首款中高级轿车,绅宝智道搭载北京汽车最新AI技术成果,不仅能够实现人与车之间的对话,更随车自带智能行车顾问,化身贴心管家,科技实力和科幻体验媲美奔驰C级。

   电影《流浪地球》里,人工智能“莫斯”能第一时间了解人类所说的每一句话,并能及时为用户提供详细的数据及信息,不过莫斯偶尔也会与用户产生分歧进而演变为矛盾摩擦。而绅宝智道的AI系统,被成为用户“最忠实的助手”,通过智能语音控制,用户可以与车辆对话,AI系统会主动分析理解用户的指令,并转变成实际场景下的车辆操控,为用户提供管家式的周到服务。试想,刘培强如果是和“小绅”而不是“莫斯”对话,那交流起来,或许会更加有趣。

   

   绅宝智道搭载和百度联合开发的"贴心知音"系统,配备先进的智能语音控制功能,识别准确度高达96%。虽然已是初春时节,但寒潮却一阵接着一阵,天气依旧寒冷,早晨开车出行,车内犹如冰窖。想要车厢迅速升温,用户只需说一句“车里太冷了”或者“我冷”,系统便会立即反应将空调温度调高;如果需要导航到某地,用户也不用手动操作,直接说出想去的地点,系统即可自动切换至导航界面,并提前规划好路线,让用户真正体验到“能动口绝不动手”的服务,开车无疑会省心很多。电影中运输火石如果使用绅宝智道的导航系统寻找地下城,也许会导航出更快速的路线,而减少牺牲和破坏。

   

   “听得懂”只是基础,“会的多”才是绅宝智道的真本事。早高峰路上遭遇拥堵,想要浏览当日最新的资讯或者听歌,只需对着屏幕发令,绅宝智道便会播报新闻或是播放流行歌曲;中午不知道去哪里吃饭,也可以询问绅宝智道,系统会自动推荐周边热门餐馆。绅宝智道最厉害的地方在于用户通过语音可以操控天窗/雨刮/大灯调节/后备箱开启等车内硬件设备,让驾驶者把视线和注意力全部放在驾驶上,充分保障行车安全。这对于电影中不安分的男神刘“户口”而言,估计会和车机对话个不停。

   此外,绅宝智道还搭载同级独有的智能行车顾问,具备动力卫士、用油会计、保养秘书、驾车达人、电池助手和消息提醒等6大功能。动力卫士模块能从点火、供油、供电等8个方面,进行故障自检,给出动力系统正常与否和能否上路的综合评价,如果哪里出现毛病,还会提示及时处理,避免爱车在路上抛锚。有了智能行车顾问,就像随车跟着一个大管家,方方面面都提前打理周到,用户只管安心开车就行了。这对于刘“户口”的装载车简直是如虎添翼,提前预判危机和风险,更会让行动变得更加运筹帷幄。

   “百亿影帝”荣耀授勋吴京,“国民奔驰C”加冕绅宝智道

   在《流浪地球》和《战狼2》两部票房大卖电影的助推下,吴京成为众人口中的“百亿影帝”,这是对吴京多年来耕耘电影事业付出最好的赞誉。同样,潜心研发造车多年的绅宝智道,从座舱布局到用料做工都称得上是用心,上市即赢得“国民奔驰C”的称号。

   

   电影中,凝聚人类先进文明和智慧宇宙空间站,有着无与伦比的科幻架构,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绅宝智道在内饰上精益求精,甚至采用与豪车内饰惯用手法,大气豪华的氛围营造,让用户坐在车内仿佛进入了奔驰的座舱。

   

   不仅采用了皮革、木纹等高端材质,而且还大量引入了钢琴烤漆材质以及镀铬装饰,落座其中就像登上了飞机头等舱。另外,真皮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德式豪华“Nappa”真皮座椅以及前卫非对称高Console控制台等的加入,也使其内部驾乘舒适性可与奔驰C媲美,深陷在如沙发般柔软的座椅中,让有乘坐豪车之感。回想《流浪地球》中的座舱内的座椅,稍有颠簸就让人晃得快吐到头盔里面,如果都换上这样舒适的座椅,想必“流浪”的过程也会更添乐趣。

   

   两块12.3寸的液晶大屏非常吸睛,其中,中控显示屏分辨率高达1920×720,画面显示效果细腻,主副驾各个角度都能看得很清晰;UI界面设计美观,各个功能图标布局合理,行车中也能精准操作;同级独有的全液晶仪表,配有三指飞屏功能,只需手指轻轻一划,便可将中控屏的内容同步到仪表盘上显示,驾车过程中不用再紧盯着中控屏,有效提升了行车安全。

   

   绅宝智道的豪华品质更体现于对标奔驰的严苛制造工艺,通过全面提升零部件加工精度与质量,改善震动特性。采用同级独有发动机舱全覆盖、隔音块设计等技术,打造出媲美合资轿车的NVH水准。无论怠速还是中高速行驶,车内都能保持图书馆级的静谧环境,噪音控制领先同级。

   

   电影中,主角在“冰封世界”中运输“火石”,克服重重困难,启动行星发动机。在现实中的冰雪世界海拉尔,绅宝智道全面展示操控实力,后轮转向系统加持,轻松掌控冰雪路。可以说,如果《流浪地球》中的装载车也拥有绅宝智道的后轮随动转向系统,那穿越冰封峡谷和冰雪境地会更加自如,躲开障碍也势必更加轻松,运输火石之路自然会少一份危险,多一份保障。

   

   另外,绅宝智道全车采用绿色环保材料,新车零异味,全面守护每一位驾乘者的身体健康。如果电影中的装载车拥有绅宝智道的NVH,即使外界再兵荒马乱,内部至少有一方清平,可以静静思考未来。

   

   其实,绅宝智道还有更多比肩豪华的“猛料”,例如,奔驰质感的座椅,极致享受的品质等,大家有机会不妨亲自去试驾体验,感受“国民奔驰C”的魅力,也一睹国产轿车崛起的风采,更亲历《流浪地球》的恢弘。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