偃月古城2019年庆新春大型文化娱乐活动盛况!

2019-2-17 19:56:45

    (本网讯 记者陈冰)春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中最最重要的节日,俗称“过年”,是民间所谓的大吉、祥瑞之日,是堪舆学中认为的入旺地祈福、求贵、纳财之运日。

   偃月古城,是地理学中古人所谓的“天心地胆”,大自然的能量发源地。这样的一个旺地,在千家团圆万家欢聚的春节,全国各地的游客怎能不跋山涉水、千里迢迢地涌来以祈新年的诸事旺运?

   河南移动戏曲频道《梨园梦》冠名单位,巩义.偃月古城景区,春节七天乐,正月初一至初七,在景区拉开帷幕。初一到初七来游园人员,达六十八万人之多。

   民俗街是河洛地区古作坊的汇集之地,一睹先人的智慧传承,再挤再堵也要看哦。

   百姓大舞台的戏曲演唱和民俗大舞台的震撼表演,既圆了戏迷们的梦,又遂了年轻人的愿望。

   美丽的古城灯海,令游人流连忘返、乐不思蜀。

   在人类诞辰日,前往古城奇幻怪街穿越一次千古今生,是一种强烈的追念和期盼,偃月古城,期待您的到来哦。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