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年火啦!Facebook上掀起一股“中国热”

2019-2-15 14:30:03 新闻来源:新诺汽车网

     以前春节的外国,也许只有各国的唐人街的中国人能保留仅有春节氛围,每当中国人购买年货、贴对联、封红包的时候。“假正经”的外国人总能把嘲笑中国年的理由当成茶余饭后的话题,可他们怎能想到现在的中国年他们怎样也按耐不住,纷纷玩出“火”。

 

小孩子对毛茸茸舞狮的喜爱不分国界

 

当小丑遇到舞狮,会发生什么化学反应呢?

 

    除了cosplay,怎么能少得春联

    放眼现在,外国人眼中的中国年无不都成为了他们的重要节日,趣味的春节也一度刷爆外国社交网站。

    但在今年春节,来自中国的一个神秘物种成为刷爆外国社交平台的一股新清流。

 

    Facebook网友:这辆车真的太棒了!和特斯拉相比:相似的性能,更棒的外观!它什么时候可以引进我们国家呀?一定会很受欢迎的,我保证!

 

    Facebook网友:我之前在美联社上看到Aion S的相关报道。我觉得它非常的棒!顺便问一句,它什么时候可以引入我们国家?

 

    Facebook网友:Aion S 绝对是一款非常实用的电动汽车。它有着非常好看的外观和性能。是一款非常优秀的生态友好型产品。

 

    Twitter网友:我认为就性能而言,Aion S和特斯拉model 3非常相近,我看好Aion S!

    “amazing”、“super nice”,从这些词汇中,我们不难看出歪果网友对这款车的认可度有多高。

    不仅网友们赞叹,今年2月9日,路透社还专门发表了一篇题为《The GAC NE Aion S gets into position to rival Model 3》(广汽新能源Aion S将与特斯拉Model 3竞争)的报道。文中,路透社赞美Aion S完全可以超越特斯拉Model 3,并预测Aion S发售后将广受消费者欢迎。

 

    为何Aion S在国外有这么高的话题度?

    是AI?续航?颜值?

 

    我只能告诉你,NO!

    Aion S无论是AI、续航还是颜值都“诸”事具备。早在广州国际车展期间,广汽新能源Aion S首次亮相就引来《华尔街日报》、美联社、路透社、NHK等国际权威媒体的高度关注。其中美联社认为:“Aion S将击败特斯拉并走向全球。”

 

    颜值惊艳歪果仁的眼

    除此之外,Aion S将“人机共生美学”的设计理念融入到车身的每一处设计细节,“穿云箭”的前脸组合设计加上“高能脉冲”腰线设计,足以惊艳歪果仁的眼。

 

    超低风阻与续航里程攻防兼备

    Aion S 0.245Cd的电动轿跑级超低风阻系数媲美特斯拉。但超低的风阻系数下却实现了最大纯电续航630km、NEDC续航510km,更是超越了特斯拉Model 3,赢得歪果网友的一致惊叹。

    不止有AI,还能定制

    Aion S全身上下还拥有诸多汽车“黑科技”。在配置方面,Aion S将搭载广汽新能源AI系统2.0版、诸多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全球首款太阳能自循环生态座舱。值得一提的是,Aion S还将是全球首款L4级自动驾驶示范运行的量产新能源车。消费者可通过广汽新能源APP实现个性化定制购买,不论是车身颜色、轮毂风格、天窗配置、还是内饰配色和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均可根据自己喜好在APP上定制。

 

    Aion S能走红国外绝对不是偶然,外媒的高度关注和歪果仁的高度评价都能证明Aion S拥有强劲的实力和惊艳的颜值,才成为刷屏的一股新清流。在今年3月份,这款世界瞩目的纯电动轿跑就将开启预售,届时它会有什么亮眼的表现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