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和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合作关系延长

2019-2-15 13:28:56 新闻来源:汽车商务网

     (吕埃尔-马尔迈松,2019年2月14日)PSA集团和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意大利已签署协议,将双方40年来在轻型商用车领域的成功合作延长至2023年。

    根据该协议条款,双方合资公司将继续生产菲亚特Ducato、标致Boxer和雪铁龙Jumper这三款大型厢式货车,并将增加新车型以满足欧宝及沃克斯豪尔品牌的需求。

    为了满足PSA集团和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的预期增长需求,双方共同决定从2019年起增加意大利Sevel工厂的产能,并有可能增加工厂的轮班次数。

    Sevel工厂于1981年在Val di Sangro(意大利Atessa)成立,占地面积超过120万平方米,拥有员工约6200人。它是欧洲*、生产线*为灵活的轻型商用车工厂,能够大批量生产不同配置的车辆。在专业化、组织化和生产表现方面,Sevel工厂也是世界上*先进的轻型商用车工厂之一。

    工厂内还设有一个培训中心,让员工有机会能够在实地接受培训、提高技能,并进行模拟和创新创造。

    关于PSA集团

    PSA集团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独特的汽车体验和自由愉悦的出行方案。凭借旗下五大汽车品牌标致、雪铁龙、DS、欧宝和沃克斯豪尔推出的汽车产品,以及Free2Move品牌提供的共享出行服务,PSA集团不断满足汽车用户日益提升的需求和期待。集团的愿景是成为“效率*的全球汽车制造商及客户*的出行方案提供者”,“Push to Pass”加速超越战略规划代表着实现该愿景的*步。在自动驾驶和汽车互联领域,集团处于*地位。此外,PSA集团的业务还涉及金融(PSA集团融资银行)和汽车零部件行业(佛吉亚公司)。2018年,PSA集团销售汽车近388万台,同比增长6.8%。

    更多信息请访问:groupe-psa.com/en

    关于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

    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FCA)在全球范围内通过159个制造基地、87个研发中心和遍布140余个*和地区的经销商及分销商进行汽车以及相关的零部件服务、设备和生产系统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集团旗下包括汽车品牌阿巴斯、阿尔法罗密欧、克莱斯勒、道奇、菲亚特、菲亚特轻型商用车、吉普、蓝旗亚、拉姆、玛莎拉蒂和零部件及服务品牌莫帕尔。该集团的业务还包括生产系统、零部件及相关铸件。此外,集团也通过子公司或金融合作伙伴(如附属公司、分支机构、与行业*的银行和/或金融机构的合资企业、专业供应商)提供相关支持集团汽车业务的零售和经销商融资、租赁和租借服务。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企业,代号“FCAU”。同时也是意大利证券交易所电子股市场(Mercato Telematico Azionario)上市企业,代号“FCA”。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cagroup.com / mediarelations@fcagroup.com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