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碧桂园·天樾:现代园林风格,给您一份尊贵的享受……

2019-2-13 17:33:09 新闻来源:成都都市网

   你是否期待这样一种生活:推窗即见郁郁葱葱,开门即是鸟语花香,每日被清风唤醒,闻着青草的香气入眠,享舒适惬意的好心情。让自然景致环绕每个生活细节,让住户尽享舒适居住环境……西昌碧桂园·天樾,给你这份尊贵享受!

 

  在现代人居的发展里高楼大厦林立,钢筋水泥的包围圈,难免让人失去对生活的憧憬。可是碧桂园·天樾摒弃了落后的居住观念,采用围合式布局,现代园林建筑风格住宅,使室内的私密空间得到外延。这种空间形式具有明显的领域感、安全感和归属感,使人容易产生内聚的心理感受,更符合人的居住心理。

 

  园区整体建筑风格与西昌人文融合为一体,取西昌的碧海蓝天为形。西昌优美的风景和文化,给业主不一样的体验。力求在社区生活中融合更高的舒适度与生活质感,为您演绎全新人居典范 。

  1.全龄专属设计

  小区内自带约40亩奢景中庭、泳池、绿道、游乐等设施。适合不同年龄段的活动区让老人有专属的运动健身养心空间;青年有专业的健身训练器械;儿童有分年龄段的娱乐天地。

 

  2.园林休闲空间

  小区内园林绿化高差景观,以高大乔木、开花小灌木为主、雕塑等为主;以绿地草本植物为辅。形成一个错落有致、绿意盎然生机一片的碧桂园立体景观园林。真正做到了步移景迁,曲径通幽的效果并与建筑交相呼应,相辅相成形成了一个系统的整体。

 

  3.智慧社区

  碧桂园·天樾遵循现代科技人居理念,智能苑区、智能家居、智能安防等智能化设施。开启西昌科技人居时代,给您一个安全的家专业的“凤凰管家”,给您尊贵的物业享受。

 

  碧桂园·天樾一期4#景观央座建面约99-124平新品销售中!

  项目地址 \售楼部地址 :四川省西昌市西部新城宁远大道旁(三丫口公交站)

  销售热线 :0834-6666696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