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副市长:我们欢迎更多的日本友人来西安体验途家特色民宿

2019-2-13 9:47:17 新闻来源:西安在线

     “我诚挚邀请各位到西安过大年,来中国感受最正宗‘西安年’,体验西安深厚历史文化积淀和盛世文明传承。今天我介绍的特色民宿都是途家的特色产品,我们欢迎更多的日本友人来体验。” 这是西安市副市长徐明非在东京向日本游客发出的诚挚邀请。

    2月1日,由西安市旅发委主办、携程集团、途家集团协办的2019“西安年·最中国”西安旅游推介会在日本东京举行,近百名日本旅游界业内人士参加了推介会。

    据了解,文化和旅游部驻东京首席代表王伟、日本旅游协会会长田川博已、西安市副市长徐明非、西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李彬、西安市旅发委副主任康立峰、携程集团政府资源合作部CEO王韦、途家网CBO李珍妮等出席推介会。

    “2018年春节,西安首次举办了‘西安年·最中国’节庆品牌系列活动,让全世界都感受到了中国红红火火的年文化。”徐明非在致辞中表示。

    据悉,2019年度“西安年·最中国”活动,从2018年12月31日一直持续至3月6日。通过举办251项系列活动,将为海内外游客献上一场节日盛宴。

    现场,徐明非副市长盛赞西安民宿在拉动地方特色旅游方面做出的贡献。作为西安市民宿行业的战略合作伙伴,途家与西安市一直保持密切的合作。

    2018年4月,陕西省与途家网就“建设全球智能民宿示范工程”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同年,陕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与途家共同牵头,筹备成立了陕西省首个旅游民宿协会。

    近期,西安市民宿地方标准《民宿基本要求与分级》、《民宿示范村服务与管理规范》发布,并于2月1日起正式实施。途家网作为唯一受邀的互联网民宿平台参与了西安民宿标准制定。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作为途家重点深耕的海外市场,途家在日本民宿立法规范进程中一直与日本政府保持密切配合。此次也是途家首次协助对接国内外资源,为新型政企合作关系树立了样板。

 

(图左一为途家网CBO李珍妮)

    “途家和西安的合作,在2017-18年这两年里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截止去年11月,西安的民宿交易量较去年增长了5倍,途家在西安的民宿数量将近3万。在今后两年里,我们希望可以再增加3万家。”谈到与西安政府的合作,途家CBO李珍妮这样告诉记者。

    “具体来说,途家和西安的合作中,我们不是仅仅简单的分类,还去现地考察各类民宿,帮助他们提高附加价值,更好服务住客,也更多收益,同时也帮助他们更好去理解政府的法规,监督他们向政府提交各种申请。通过这些努力,我们努力做到了民宿主、西安政府和社会的三赢。同时,在培训民宿主过程中,我们发现大家热情特别高。因此我们就萌生了开办‘民宿大学’的想法。这一想法也立即得到了西安政府的高度支持,今年途家和西安政府一起合办的‘民宿大学’将会正式成立。我们也会将这种培训经验带到日本,帮助日本的民宿主们理解日本法规,不断提升服务和各种附加价值,更好为日本的住宿客人服务。”李珍妮进一步透露到。

    基于在国内与西安政府良好的合作成绩,去年途家启动了与日本地方政府的合作。目前已经与鱼沼市和大津市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通过KOL(意见领袖)以及各种媒体渠道的宣传,帮助这两个地方在国内打造知名度。据悉,在即将到来的樱花季,途家还将和两地一起推出各种特色体验旅游产品。

    “旅游是双方向的,我们欢迎更多的日本游客到西安去体验当地特色,也希望通过加强和日本各地政府的合作,将日本特色民宿的体验带给中国人。今年我们将把西安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带到日本,加强和日本各地政府的合作,争取开发更多的特色民宿提供给国人。”李珍妮表示。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