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春晚演绎诗意邢台 第三届邢台诗歌春晚隆重举行

2019-2-4 10:52:52

 央视主持人赵保乐亮和著名朗诵艺术家詹泽亮相守敬故里

中国经济新闻网邢台讯(记者陈清平)“守敬故里,诗意邢台,朗读最真挚情感,让世界和全国听到守敬故里牛城邢台响亮催人奋进的声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化全民阅读·书香邢台活动,引导更多的人民群众参与到全民阅读·书香邢台活动之中,进一步提高守敬故里邢台人民群众的文化素养和综合素质,全面提升守敬故里牛城邢台的文化软实力,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喜迎新春佳节,日前,由邢台市文明办、中国语文朗读评选活动邢台组委会主办的“合益荣”杯2019第三届邢台诗歌春节联欢晚会在守敬故里牛城邢台隆重举行。

图为“合益荣”杯2019第三届邢台诗歌春晚现场

据悉,“合益荣”杯2019第三届邢台诗歌春晚朗读评选活动该市共有3000余位选手参加了评选,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最终百余位选手晋级参加了这次“合益荣”杯2019第三届邢台诗歌春晚的演出。

整台晚会由“希望起航、祝福春天、家国情怀、诗意邢台”四大篇章组成,一个个充满创意和独特的情景的精彩朗诵,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著名主持人赵保乐在倾情朗诵。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著名主持人赵保乐、我国著名朗诵艺术家詹泽等现场倾情演绎了他们的佳作,为守敬故里牛城邢台人民呈现了一场激动人心、催人奋进的视听盛宴。

我国著名朗诵艺术家詹泽在倾情朗诵

全国城市十佳金牌主播、邢台广播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李力现场给大家演唱了动听的歌曲,使现场的观众深受鼓舞和激励。

全国城市十佳金牌主播、邢台广播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李力(左一)在演唱歌曲

最美盲童白晴晴应邀再次登上邢台诗歌春晚的舞台,她用特别的方式演绎了诗歌《在山的那边》,空灵的嗓音配上动人的朗诵直击观众的内心,用声音诠释了她自强不息、决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的决心。

最美盲童白晴晴在晚会上朗诵

盲童公益践行者、邢台诗歌春晚发起人安然,邢台诗歌春晚联合发起人、被赵忠祥老师称赞过的朗读者孙淑兰,邢台诗歌春晚组委会副秘书长、阅读推广人王方珊和邢台优秀朗读者演绎的《邢台力量》,把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

参演的优秀朗读者们在晚会上进行朗读表演。

邢台诗歌春晚活动秘书长孙淑兰向记者介绍说,“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常态创城、美我家乡·文明邢襄’,举办这次活动,就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化全民阅读·书香邢台活动,引导更多的人民群众参与到全民阅读·书香邢台活动之中,让更多的人民群众喜欢朗读、热爱朗读,提高全市人民群众的文化素养和综合素质,全面提升守敬故里牛城邢台的文化软实力,助力家乡牛城邢台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美我家乡,文明邢襄,喜迎新春佳节,参加这次‘合益荣’杯2019第三届邢台诗歌春晚的全市各界人民群众和全市朗诵爱好者们与我国的知名人士和诗人齐聚一堂,充分展示了守敬故里牛城邢台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文化素养,用真情表达了邢台人民和全国人民对我们伟大的党和对我们伟大祖国的深深热爱之情,用真情表达了邢台人民和全国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使命,拼搏竞进,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积极为家乡建设、祖国建设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多做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我们伟大祖国成立70周年献礼的决心。”

这次邢台诗歌春晚得到了原中央电视台副台长高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播音指导雅坤、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金话筒奖获得者张悦、中国著名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温玉娟、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北大才女刘媛媛等国内知名艺术家们的大力支持,他们纷纷发来视频和贺词寄语大力支持邢台诗歌春晚朗读评选活动和这次邢台诗歌春晚的举办,使这次活动的组委会和邢台人民深受鼓舞和激励。

据悉,邢台诗歌春晚朗读评选活动自2017年启动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两届,参与人员已由青少年到老中青三代人共同参与,参与人数已超过两万多人,具有深厚的群众基础和广泛的社会影响,成功推动阅读成为全市的文明新风尚,让守敬故里邢襄大地处处弥漫着书香。为举办好这次“合益荣”杯2019第三届邢台诗歌春节联欢晚会,河北省合意荣慈善基金会给予了大力的支持。

河北省合意荣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解素校(中)和北京合意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魏进义(右一)等在观看晚会演出。

据悉,多年来,河北省合意荣慈善基金会积极落实党中央提出的构建和谐社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指示要求,以“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促进社会和谐与公益事业发展”为宗旨,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助残助弱和帮助孤寡老人、留守老人解决各类生活困难问题,积极为困难人群和弱势群体奉献爱心,积极参与扶贫、救灾活动和积极资助贫困山区中小学、农村小学建设,组织开展了众多的符合该基金会宗旨的各类公益活动,为河北省加快建设小康社会步伐和为河北省的建设与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和好评,该基金会理事长解素校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为促进社会和谐与公益事业发展、为河北省加快建设小康社会步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为河北省的建设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