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逛花市,去海心沙欣赏一场春天里的灯光音乐秀

2019-2-2 18:44:59

 

“香街十里一城春,笑语喧声入彩门。疑是层峦采蜜使,幻成百万赏花人。”这首形容花街盛况的古诗,展示着广州悠久热闹的花市传统。而依托于广州的花市文化,并作为一项春节期间全民参与的城市节庆活动——“广州过年 花城看花”已举行六届,并日渐成为广州市民乃至各地来穗游客春节期间必不可少的一项重要的游玩内容。

新春之际,出门赏花,在浓郁花香中,同亲友一起感受春天的气息,不无美好。但今年逛花街,我们也可以选择前往海心沙,去欣赏一场春天里的灯光音乐秀。

2019广州创意迎春花市—海心沙灯光音乐秀,是“广州过年 花城看花”迎春花市活动的重要组成板块,由广州国际灯光节主创团队-广州市锐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亲自操刀,将依托海心沙原有的设施基础,通过地面成像、灯光、激光、威亚装置设备等现代高科技技术,为市民游客呈现炫彩夺目的春节城市节庆盛典,向世界诠释独有的城市品牌形象和文化内涵。

据了解,海心沙灯光音乐秀将于2019年2月1日正式上演,活动将一直持续至2月19日。在长达19天的春节期间里,每天晚上8:00整,都会进行一场25分钟的精彩灯光音乐表演,为前来观赏的市民游客呈现。

为大众所关心灯光音乐秀内容,将分三大章节进行呈现,分别是第一篇章:云帆贺春,第二篇章:听见花开,第三篇章:盛世红棉。

第一篇章:云帆贺春

采用地面灯光阵列变化技术进行科技质感的演出呈现。不同介质的创新结合,打造多维立体空间,展现独具匠心的视觉震撼。在充满千年浓郁春色氛围的纯色花城,展示花城独特历史韵味。

第二篇章:听见花开

运用8组大型LED帆屏为载体表现,营造出温暖祥和、欢快热烈的节庆氛围。体现了广州花城花开的盛世美景和广州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新气象,展现了广州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中傲立船头的新姿态!

第三篇章:盛世红棉

注重空中场景营造,以威亚吊装和空中杂技为互动手段。木棉相映白云间,表现英雄之花的蓬勃向上与勃勃生机,展现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岭南精神,讴歌新广东敢为人先、务实进取的壮志豪情。

海心沙灯光音乐会由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作为指导单位,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广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锐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承办单位。来花城看花,到广州过年,以新媒体艺术打造的海心沙灯光音乐秀,是一场迎春花市的现代表达,是一场岭南人文的情怀演绎,是一场充满温度的能量传递。天地之影交相辉映,花乐之声科技共鸣,春光无限,百花怒放,这是花城的迎春之礼。

2019“广州过年 花城看花”灯光音乐会由广州市锐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倾力打造,锐丰文化是目前国内领先的及策划、组织、实施为一体的大型活动公司,业务范畴包括开闭幕式表演、仪式庆典活动、大型文艺演出、艺术亮化工程、场馆运营、舞台装置制作和广场艺术空间设计制作等。锐丰文化不断走在创新的前沿,运用科技创新手段打造属于广州自信的城市品牌,讲好广州故事,传承时代精神。(摄影/大吉)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