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款科雷嘉发布,外观更时尚潮流,动力更加强劲

2019-1-30 11:02:32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随着汽车市场竞争的白热化,各大车企也是纷纷坐不住了,就算一些实力比较雄厚的一线汽车品牌,也不得不拿出真正的实力来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尤其是在新能源汽车推进的情况之下,传统燃油汽车面临着更大的冲击,再加上不断有造车新势力的加入,更加导致汽车行业的竞争日趋激烈。因此为了能够保住自己的市场份额,很多的车企也开始不断的推出新的车型,企图能够在竞争当中占据一席之地。今天我们要介绍的主角东风雷诺新款科雷嘉就是其中之一。雷诺新款科雷嘉发布,外观更时尚潮流,动力更加强劲

雷诺新款科雷嘉发布,外观更时尚潮流,动力更加强劲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东风雷诺科雷嘉的名气在国内的合资品牌当中虽然算不上是特别高,但是就酒香不怕巷子深,雷诺作为一款历史悠久的汽车品牌,科雷嘉成为了它的支柱性SUV车型。虽然在进入国内之后的销量表现并不是特别好,但是在外观和实力上还是比较具有竞争力的。

  首先在外观的设计上,新款科雷嘉基本上与现款保持一致,前脸依旧采用了大尺寸的V型进气格栅,并且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起来非常有质感。雷诺的车标镶嵌在其中,也是提升了它的辨识度。在前保险杠的设计上与现款的车型相比有些许变化,式家族前脸拓展了镀铬格栅的面积,使得的它的前两在视觉上层次更加丰富,更显年轻。两侧的车大灯采用了眼角上扬式的设计,同时内部内置了环绕式的led之间行车灯,点亮之后让有些萌萌的科雷嘉看起来多了几分气势。上方的引擎盖线条高高隆起,能够给人足够的包裹感和安全感。侧面看车身的设计也比较饱满,在后尾部采用了凹凸式的设计,在视觉上有凹凸感,让整个车型显得更加饱满。新款科雷嘉的尾部显得更加宽大,视觉重心更低,这种设计理念在当前的车型当中算是独树一帜的,也算是它的一个加分项。

  在内饰的打造上,新款科雷嘉采用了简约稳重的设计风格,朴素大方的设计带来了更加简单明了的感官体验。对于中控物理按键的布局和外观进行了优化调整,更加方便操作。传统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看起来中规中矩,能够为驾驶者提供熟悉的驾驶体验,而且液晶仪表盘的设计也带来了一丝科技感。中控区的布局看起来也是中规中矩,没有太大的亮点,7英寸内嵌式的中控屏内部集成了智能互联系统,Easy Link的智能互联系统,Car play等多项高科技配置,让它的功能更加丰富,也可以让年轻消费者的出行更加轻松。因为车内采用了大量软性材料进行包裹,在质感和档次感上都得到了提升。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科雷嘉将会搭载1.2t和2.0升两款发动机,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6千瓦,峰值扭矩190牛米;2.0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另外它的高配版本当中还会搭载四驱系统,这一点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让喜欢挑战越野的车友增加一丝驾驶的乐趣。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