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北京顺义冰雪温泉欢乐季 亲子主题活动“探秘顺义”

2019-1-29 15:08:31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2019年1月28日,第四届北京顺义冰雪温泉欢乐季亲子主题活动“探秘顺义”迎来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寒冷的天气无法阻挡孩子们的热情,在顺义旅游委的周密安排及热心家长的全力参与下,趣味盎然的活动让孩子们收获了一份从自然到人文的难忘之旅。

第四届北京顺义冰雪温泉欢乐季 亲子主题活动“探秘顺义”

    第四届北京顺义冰雪温泉欢乐季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顺义区人民政府指导,顺义区委宣传部、顺义区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办。活动的举办得到了冬奥组委、北京市及顺义区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本次“探秘顺义”亲子主题活动围绕顺义冬季旅游资源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游览活动,活动通过亲子互动广播《听听糖耳朵》微信公众号进行了家庭招募,共征集到了10组家庭。活动吸引了北京晚报、搜狐、新京报等25家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聚焦顺义,一直播、花椒、映客三大直播平台同时进行现场直播,收视辐射人群预计超过300万人次,新闻话题阅读量预计超过1千万人次。此次活动主要围绕MK魔界爬行动物主题亲子公园、河北村民俗文化体验园、北京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等三个适合亲子游的景点代表,分别从自然科普、民俗文化、冰雪运动三大主题展开丰富多彩的游览活动及互动游戏,并送出了多重精美礼品。

    魔力世界 探索爬行动物的奥秘

    热爱大自然是孩子的天性,活动第一站的主题是自然科普,让孩子们体会地球大家庭中生命形式的参差百态。兴致勃勃的小朋友们首先来到了位于北京市顺义区的MK魔界爬行动物主题亲子公园,这里占地面积140亩,是全国唯一一家以科普爬行动物知识、传播爬行动物文化,集旅游,观赏,度假,餐饮,购物于一体的主题亲子公园,饲养了一百多个品种,一千多只爬行动物。10组家庭及25家媒体跟随馆长共同游览了玛雅爬行动物科普展览馆。稀奇古怪的爬行动物让小朋友们目不暇接,一个个都睁大了好奇的眼睛,听着馆长老师耐心的为大家介绍各种爬行动物的知识,更有勇敢的小朋友与里面的蜥蜴伙伴来了个近距离的亲密接触,大家都为他的勇气赞叹不已。

第四届北京顺义冰雪温泉欢乐季 亲子主题活动“探秘顺义”

    游览完爬行动物展览馆,馆长老师带领大家又去了鹦鹉馆,这里以观赏鹦鹉为主,饲养了十多个品种,六百多只鹦鹉以及其他各种鸟类,是个人与鸟近距离亲密接触的室内乐园。每天这里有鹦鹉表演,馆内鹦鹉散养着,可以随意的拍照、喂食,五颜六色的鹦鹉各种萌态,吸引了很多游人前来观光,体验人与鸟类和谐共处的美妙感受。

第四届北京顺义冰雪温泉欢乐季 亲子主题活动“探秘顺义”

    最后,馆长还专门请来了昆虫专家教给小朋友制作昆虫标本,让孩子们近距离观察不同种类的昆虫,了解昆虫身体结构特征,对比昆虫各自的形态,找出它们身上的不同点,发现大自然神奇的创造力。现场,主办方针对讲解的知识开启互动抢答环节,送出了多重精美礼品,唤醒和激发儿童热爱自然的天性,使孩子们真正领悟尊重、呵护和珍爱生命的意义。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