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地》口碑持续攀升 网友直呼看完好想回家

2019-1-24 15:57:17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由支付宝出品,香港著名电影导演许鞍华执导的新春五福短片《七里地》已于1月21日20:00隆重登陆优酷。自《七里地》上线起,便收获一众网友好评,口碑热度不断攀升,众多国内知名影评类大号纷纷为短片发声。据悉,新春五福短片《七里地》由金士杰、春夏、张亦驰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主要讲述了短短七里路,长长三代人,来来回回一走七十载的故事。

    新春五福短片《七里地》凭借走心的剧情,真挚的情感引发众多网友热议,大家纷纷感叹“四海好大,好想回家”。许多网友表示被51岁的老爹曹瑞昌驱赶着马车,送自己心爱的儿子去海外留学的片段所打动,不仅仅是因为父子之间之间血浓于水的情感,还勾连起自己关于家庭最温暖的回忆。而曹瑞昌一句“走出去了,就不要总想着回来”,则映射出父母对儿女们的成长期待和寄托。

    除了收到广大网友的好评和赞美,《七里地》还获得了国内知名影评大号们的高度肯定。Sir电影称赞道,《七里地》更像是一个剪影。它映照出在大历史的激荡中,中国人的流离、迁徙、奔波,归根结底来说是为自己找到一个家,为下一代找一个更好的家。桃桃淘电影也给予了短片高度评价:“整体还是许鞍华一贯的风格,平实、温和、沉静。效率很高地讲述了三代人的奋斗史,金士杰的表演很打动人。”还有整点电影的一句“这部短片让人从整体上看出了传统文化对于中国人的影响”,道出了短片对于“福”字文化的深层意义。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