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如斯 世上唯一名字里都写着LOVE的国度

2019-1-24 13:59:22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斯洛文尼亚(Slovenia),这个堪称袖珍的中欧国家用它纯天然的自然风光,红色伊甸园,巴尔干威尼斯,奇妙的山洞城堡,古老的建筑,向世人呈现出独属它的浪漫与唯美。

  在斯洛文尼亚旅行能感受到的绝不仅仅止于它的自然的魅力,不论是墨绿森林环绕着高耸入云的雪峰,还是碧如翡翠、光洁如镜的美湖,乃至清新自然的幽深峡谷,都给人的身心带来足够的“治愈”。这些小众幽静,却不乏丰富的体验和醉人的风景,让人印象深刻,永生难忘。

  卢布尔雅那:玲珑之都

  我第一站去的是浪漫、休闲的“卢布尔雅那”。卢布尔雅那斯洛文尼亚的首都,在西北部萨瓦河上游,群山环抱的盆地之中的卢布尔雅那有雾都之感。成片的树林、宁静的公园、缓缓流过市中心的卢布尔雅那河、著名的“三重桥”,都让这个玲珑的城市,变得时髦、可爱。

  卢布尔雅那不大,街道两旁的锦簇花团,游走其间,青石板路都会成为一种细腻的享受。

  街角花店门口的花卉和绿植充满了明媚和惬意。

  布尔雅那河静静地流过老城区,不长的地段就有好几座桥横跨河面:龙桥,屠夫桥,还有最古老的三桥。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