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基茨比厄尔,滑雪小镇里的冬天

2019-1-24 13:57:06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一年四季,不同的季节有不同的颜色,而冬季拥有如童话世界一样打动人的雪景,洁白和浪漫是它的代名词。

  奥地利的基茨比厄尔(Kitzbühel ),素来有着阿尔卑斯山脉的珍珠之称, 是奥地利蒂罗尔最著名的度假胜地。

  这个有七百年历史的高山村庄,如今已经成为中欧,时髦而兴盛的冬季旅游胜地,给世界各地的游客提供着顶级的滑雪场。

  冬季里也可以是它最好的时节,冰雪将它装扮成了另一番模样。

  雪花纷纷扬扬如倾沙一般,无声无息地得落下,或许是才开始下的缘故,街道上的积雪偶尔可以见到薄薄的一层,踩在上面,留下一个个浅浅的脚印,不一会儿就被另一层薄雪覆盖,没了踪迹。

  此次选择入住的是当地的五星级酒店祖尔藤恩(Hotel Zur Tenne)。它就位于风景如画的基茨比厄尔老城区的中心位置,在二战期间这里可是皇亲国戚以及名人常来下午茶的场所,可谓是历史悠久了。

  祖尔藤恩采用舒适的提洛尔乡村别墅风格装饰,室内采用了大量温馨的木材和多彩的织物布置,色调搭配亲切温暖,让人感到安心。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