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自己忍俊不禁的搞怪 80年代风复古自拍

2019-1-24 13:44:32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做什么事会让我发笑呢?“这是摄影师Ryan J。 Lane创作那些搞笑愚蠢自拍照片时,都要反问自我的一句话。很多时候,戴上一个有趣的假发和一副超大的眼镜,就能完成一大半搞笑的元素了。这位来自华盛顿的图库摄影师从2007年便在偶然间开始了摄影的工作。

  Ryan一直很喜欢创意,他的一些朋友在大学毕业时就开始涉足图库摄影。“我开始这样做是为了好玩,看看会发生什么。大概两年后,我才意识到我可以辞去日常工作,全职做图库摄影。”这些年来,Ryan花了很多时间拍摄传统生活方式的照片,比如孩子们吃冰淇淋、快乐的人们享受户外活动、情侣们喝咖啡等等,但他的幽默自拍照确别有一番风味。

  最初,他只是花点时间来做一些让自己觉得搞笑的照片,比如脑子里一闪而过的鬼点子,并且也从没考虑过这些照片是否能在图库中售卖,但他相信最好的“艺术”总是这样不受约束。实际上,为什么会选择自拍是因为为自己拍照比找一个合适的模特来合作要容易和省时太多。

  在Ryan的创作灵感中,许多人物的形象参考,都是从旧货商店里的道具和服装中获得的。在一些照片中,作为背景的木板是他在路边的一堆垃圾中发现的,他更是经常在网上搜寻那些免费的二手网站为他的场景找到家具。他说:“我的地下室有点像是变成了我自己的杂货店,我的孩子们都喜欢这里。”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