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华镇组织开展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活动

2019-1-11 13:50:47

    高巍,曾伟雄湖南报道 长沙县人大第十七届第四次会议、长沙县政协第九届第四次会议召开在即,为做好县“两会”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调研工作, 2019年1月10日下午,长沙县春华镇党委组织镇域市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开展视察和调研活动,春华镇党委书记李壮宇陪同,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村党总支书记参加。

(考察团观看浏阳市永安镇星辰家居产业园沙盘)

(考察团在星辰家居产业园会议室听取汇报、交流学习)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浏阳市永安镇星辰家居产业园、春华镇春华山村毛坪组垃圾分拣中心、春华山村塅港组美丽乡村进行实地视察,详细了解永安镇星辰家居产业园规划建设情况、集体土地入市经验、春华山村垃圾分拣中心运行情况以及春华山村塅港组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大家都积极建言献策,在城建规划、蓝天保卫战、经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考察团学习春华山村垃圾分拣中心先进经验)

(考察团前往春华山村塅港组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座谈会上,代表、委员们就视察心得进行了交流,并对将在“两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分享,内容涉及城建、生态、乡村振兴及产业园区建设等多个方面。大家纷纷表示,在“两会”召开前组织开展视察和调研活动,不仅增进大家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了解,更为代表、委员们撰写议案、提案打下良好的基础,激发“在监督中参与、在参与中服务、在服务中作为”的工作热情。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