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家杜中良受聘国家文旅部高级专家

2019-1-11 10:51:46 新闻来源:青岛热线

    日前,著名画家、中国孔子国画院院长被推荐为国家文化和旅游部高级专家,并受聘文旅部中国艺术研究院名誉副院长职务。

  杜中良是我国著名的山水画画家,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长期从事中国画 “山水”的研究工作,兼通花鸟。现为中国孔子国画院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山东分会会员,英国牛津艺术学院教授研究员、济南大学美术学院教授、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理事、中国画画家协会理事、中国国学研究员,被授予中国实力派百杰画家,一代名家等荣誉称号。获“民族杯”中国书画名家作品大赛金奖、“庐山杯”全国第四届书画大赛金奖、纪念毛泽东诞辰110周年全国书画展一等奖、第二届海内外名家大展赛金奖、第五届当代中国山水画展创新奖等等。

杜中良国画作品

杜中良国画作品

杜中良国画作品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