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扶帮倾心打造社群互助保障平台

2019-1-4 13:16:16

  2019年1月4日上午,《众扶帮》签约仪式暨全国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

  《众扶帮》网络互助保障是一个以互助为纽带的创新型社群经济平台,秉承“人人助我,我助人人”的理念,让相同社群内部成员互帮互助,共同对抗风险。

  仪式上,河南翰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永康进行致辞,他表示伴随着国家大健康宏伟战略的推进和实施,催生了健康医疗的共建共享,《众扶帮》以满足群众多样化的健康需求,将通过资源共享和数据互通,提高贫困人群健康医疗的便利化和社会化。

  据介绍,网络互助保障就是运用互联网的思维回归保险的最原始状态,通过互助式社群解决保障问题,帮助社群所有成员抵御风险,降低个人开支,这也是《众扶帮》进入互助保障领域的初衷。

  会上,河南翰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商丘翰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签约。

  据了解,在传统保险业,以重大疾病为例,投保人平均保额在5-10万元之间,然而现实的情况是,由于保额过高,很多投保人都因经济能力有限,没有最终购买足额保险。这使得许多人无法享受到完整的重疾保障,一旦遇到大病,便会产生巨大经济负担,因病致贫。相比之下,互助保障平台则通过互联网建立起价值共同、风险共担的互助社群,以每人贡献少量财富的方式,保障社群内所有成员抵御可能面临的风险。

  以众扶帮大病保障互助医疗计划为例,该计划涵盖111种大病+器官移植,平台用户只需预存50元即可加入计划,与其他用户组成“互助社群”。该社群内只要有1人患病,每个用户应支付最高不超过2元的互助金。群内用户越多,人均支付的互助金就越少。同时,如果自己患病,就可获得来自其他群友的资助,享受最高40万的互助金。经测算,每个用户每年大约需要支付100元左右互助金。用户通过关注“众扶帮”公众微信号,即可选择加入符合自己情况的互助保障平台计划。用户可同时加入多个计划,比如加入了“抗癌互助医疗计划”的人,还可以加入“出行互助保障计划”,为自己提供一个全面的保障。

  《众扶帮》网络互助保障平台利用互联网共享互助、抵御风险,让每个人既是爱心公益使者,又是网络互助保障的平台受益者。众扶帮将通过互联网技术,让扶贫更加精准。(白阳)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