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旭律师受邀入编2017《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

2018-12-28 16:24:54

   由国务院办公厅主管,新华通讯社主办的2017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中、英文两种版本在2017年底在北京和香港同时向国内各省市及海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正式公开发行。

   

    国务院办公厅曾发文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自创刊以来,在国内外的影响日益扩大,已成为反映社会主义中国的改革和建设成就及国家方针政策的综合性年鉴”是了解中国、研究中国、投资中国的权威工具书和重要决策参考。

   

    熊旭律师办理过国内多起重大影响案件,获得重大的反响,取得重大的成就。熊旭律师职业素养高、专业能力强、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在业界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受到社会和各级机关及领导的高度关注,也同时引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编委会的重视经审查决定将熊旭律师入编《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2017)。此次入编,是其在律师行业具有典范和代表性,其光辉事迹将永载共和国史册。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