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年倒计时,TA将承包你一整年的旅行

2018-12-27 17:17:36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年末已至,和往年一样,各种总结报告、绩效考核提上日程,一切都在忙而有序地进行。即便工作再忙,也总有一些小小的举动可以点缀你的生活,让你在这忙碌的气氛里,寻觅到一丝暖意,比如一餐美食、一场旅行。

    相信在这一年,一定有很多朋友在繁忙工作之中,和家人、朋友、爱人都有过那么几次或长或短的旅行经历。每一次的出发,也着实留下了弥足珍贵的记忆,慰藉着自己的心灵。

    2018年年末,各类媒体平台纷纷推出了“2018年最难忘旅行”、“手机中最难删掉的美景”等主题活动。曾经的旅行点滴再次涌上心头,你又对哪个瞬间难以忘怀。一张张照片记录的,绝不仅仅是一处处的美景,还有镜头下的那份心情。激动、感恩、甜蜜……不同的心情,铭刻着一段段不可复制的美好时光。当然也可能会有一些人在囧途的小尴尬。毕竟,对于旅途中偶尔出现一些小意外也是正常的,包括人们熟知的大明星也是一样。

    比如之前热门的综艺栏目《花儿与少年》中,李菲儿深夜不小心弄丢了装着自己护照、身份证等各类证件的背包。又或是在《妻子的浪漫旅行》里,“迷糊鬼”谢娜差点在旅程一开始就把行李丢失。即使是在《爸爸去哪儿》里,有爸爸们悉心照料的孩子们,也总会遇上一些生病、受伤等突发事件……旅行这事,从来不可能事事顺心,一些不太美好的插曲有时候也将成为旅游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只是,如若插曲变成旅行的主旋律可就不好了。

    就像一些网友的旅行回忆里说的,本想出海感受乘风破浪的感觉,却不小心落得满口海水;本想去山野里感受大自然最原始的脉动,却碰上了不少“绊脚石”……你的酷炫旅行,绝不应该让“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尽兴地玩,放肆地嗨,才是人人应该拥有的旅游体验。

    面对即将到来的2019年第一个小长假,相信所有朋友都希望能愉快玩耍,有一个美好的开端。想要回归饱览祖国大好河山的初心,真正抛开后顾之忧纵览风光无限,也许你需要一个旅途保障神器。作为美好旅行的护航者,中国人保境内旅游险将会为你解决众多旅途烦恼,陪伴你走过祖国的每一寸土地。

    假使你在旅途中为了领略大自然的风光不小心迷了路,这时候的你一定想要快速脱离困境,切勿担心,中国人保境内旅游险将为你提供旅行咨询服务,时刻为你解忧,带你探索新鲜的旅游路线。若是不小心受伤需要救助,无论你在漫漫黑夜还是晨曦初露之时,中国人保将为你提供境内医疗救援服务,24小时全天候持续为你守护……如此丰富的服务,每天最低仅需花费不到4毛钱,就可随时任性出发,让你的旅途少一些烦恼,多一些幸福。

    2019即将来临,这一年你期待的远方已经定下了吗?工作排得再满,也请记得留点时间享受生活。而无论你将前往何方,中国人保将始终陪伴你左右,让你在不同的旅程里皆能找到自由,亦找到幸福甜蜜。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