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客纯玩热烈祝贺中国·成都第三届户外节暨同业年会圆满落幕

2018-12-13 11:59:35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2018年12月12日,由四川户外联盟主办的中国·成都第三届户外节暨同业年会圆满落幕,本次户外节以共建、共享、共赢为会议主题,汇聚省内外约200家同业单位参与此次盛会,共同探讨户外行业发展新方向。

12 (1)

  中国·成都第三节户外节暨同业年会现场

  ​ ​第三届四川户外节暨同业年会上,主办方隆重邀请了来自重庆、北京、深圳、厦门、上海、武汉、恩施等地的户外同行,大家共聚成都参与这次户外盛会,并分享各省户外发展经验,积极开展行业跨省等全方位合作。

  ​ ​四川爱客纯玩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科女士,作为与会重要嘉宾参与了本次会议。上午8:30嘉宾们带着满满的期待准时来到了户外节举办现场,并在户外节主题背板上进行签名。

12.12户外节 (3)

  四川爱客纯玩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科

  ​ ​签到后,本次年会正式拉开帷幕;先由四川户外联盟创始人牛绍新致开幕辞,各地联盟、行业嘉宾、组团社代表先后上台进行了精彩的发言,会议期间四川爱客纯玩户外总经理张科作为与会嘉宾上台演讲,并向与会各同业单位汇报爱客纯玩户外的发展情况及业务方向,获得了在场嘉宾们的热烈掌声,也为后续同业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12.12户外节 (2)

  ​张科总经理作为与会嘉宾上台发言

  ​ ​四川省作为户外行业发展的重要基地,近年来行业发展迅速,但和沿海省市户外同业相比,仍有很长的路要走,本次户外节的举办为推动四川户外行业的发展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

12 (3)

  爱客纯玩户外参会人员合影

  ​ ​爱客纯玩户外作为四川户外行业发展中的重要一员,一直致力于加强同业合作,规范户外行业,积极促进户外行业蓬勃发展而不懈努力。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