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久见!|波司登“全国抗冻/怕冷排行榜”新鲜出炉!

2018-12-12 11:22:19 新闻来源:苏州都市网

    羽绒行业领军者波司登越来越会玩了,北京时间12月11日,波司登公布了“全国抗冻/怕冷排行榜”,这个榜单又可称之为全国抗冻星人及怕冷星人排行榜。

图片3.png图片4.png

(全国抗冻星人排行榜)                        (全国怕冷星人排行榜)

   此榜单由波司登根据全国各省12月平均温度和供暖情况,结合波司登羽绒服全国销售大数据分析得出。从榜单可以看出全国抗冻星人的前三甲聚集地为湖北、江西、天津,而全国怕冷星人前三甲的聚集地分别是江苏、山东、四川。

   从此榜单,我们可以得出一些科学并有趣的事情。抗冻冠军湖北省位于中国中部偏南,长江中游区域,属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冬季平均气温达到3-6°,但因为湖北不属于供暖区域,冬季体感温度较低,而常年习惯于这种恶劣的天气下,造就了湖北人非凡的抗冻能力。怕冷冠军江苏省,又称为“第一秋裤大省”, 江苏秋冬季气候多变,尤其是雨季到来时有明显的降温,早晚温差大,总有一种湿冷的感觉,没有暖气的江苏人当然要依靠秋裤和羽绒服啦。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