叹为观止! 这款高颜值SUV竟然拥有科幻大片中的智能黑科技

2018-12-11 16:28:11 新闻来源:新诺汽车网

  在生活中谁都想拥有一位贴心的伴侣,TA能够想你所想,帮你打理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最近,一汽奔腾举办了一场“智控声活”设计师访谈活动,让大家全面的了解到了奔腾T77强大的智能科技。可以说奔腾T77上的智能科技让原本冰冷的交通工具拥有了“灵魂”,成为人们生活中的贴心伴侣。

  AI全息智控系统 活灵活现的“虚拟生命”

  在很多科幻电影中,汽车都被赋予了生命,TA们就像一个虚拟助手,等待着主人发号施令。奔腾T77上搭载的AI全系智控系统虽然没有科幻片里那么智能,但却让我们看到了未来汽车的影子。

  这套系统能够提供3种人物、5套个性装扮,43种场景动作。通过3D全息影像技术将人物活灵活现地展现在用户面前。TA的名字叫Yomi,能够与乘客进行互动聊天、表演节目,比如让TA跳舞、打篮球、弹钢琴等43种动作。是不是有点像一个有形态的Siri?但其实Yomi要比Siri更加实用。

  当你启动车辆的时候,Yomi就会出现,为你提供时间信息、行程信息和车况信息,并且在路上也会根据车辆状况进行导航,例如:检测到低燃油量,已为您寻找到最近的加油站,是否导航到该位置?

  当你长时间驾驶感到疲惫的时候,Yomi会根据驾驶时间温柔地用萝莉音提醒:主人您已经连续驾驶4个小时了,一定要注意休息哦!

  当导航提示左转右转的时候,Yomi会抱着大箭头给你指引方向。这些贴心的举动让Yomi更加的贴近人心。

  声纹识别系统 让Yomi成为你的“知己”

  除了上面那些贴心的举动,Yomi还可以只通过声音就能了解主人的喜好。车主只需念一段数字(和微信声音解锁功能相似),系统自动记录用户声纹,以后只需车主对智能网联系统下一段指令,车辆即可通过声纹识别用户,全车即可自动设置成默认的用户喜好——仪表盘主题、全息人物形象等等,成为一位懂你的“知己”。

  智能家居互联系统 让人、车、生活紧密相连

  随着越来越多的智能家电走入寻常百姓家,汽车也将更多的参与到人们的生活中。奔腾T77率先搭载了智能家居互联系统,让车主在车内就可控制家中电器。当你回到家中的时候,一杯热咖啡已经飘香,空调已经调到合适的温度,这是何等的惬意。

  而当你不想说话的时候,智能电子围栏功能可以让你不用开口就能开启智能家居。只要划定好电子围栏区域,当车辆开进这个区域,后台则可以自动打开智能家居,全自动车家无缝互联,让你不得不感谢时代的发展,让我们可以更轻松地享受生活。

  当然,电子围栏的区域、自动触发围栏事件都是可以自定义选择,你可以关闭、可以设定触发时间、避免了你只是上班时偶尔路过家附近并不是要回家的情况。

  智控互联App 随时随地“掌控”车辆

  一汽奔腾开发的这套智控互联APP可以实现手机查看车窗、车门是否关闭;油量,是否需要添加;实时掌握车辆信息,查询违章、汽车保养、驾驶行为分析、寻车提示等;还可以实现远程启动车辆、控制空调、预约座椅加热等功能。

  另外,在对车辆的设置上,能够看到设计师的细心。手机App的系统中对舒适度设置是不需要输入密码的,而对车辆启动、熄火部分都是需要输入PIN码进行确认的,这是为了家人的误操作避免在路上熄火车辆。

  除了控制车辆的舒适度设置之外,手机App也设计了Phone2Car模式:有许多用车场景是我们在上车前用手机查好地图导航,而飞屏模式则是将手机搜索好的导航直接发送到车内导航上,更加方便快捷。

  奔腾T77上的智能科技,给人一种将未来科技带入现实的体验,让汽车更好地融入到人们的生活中。其贴心的虚拟助手Yomi,为汽车赋予了生命;智能家居互联系统,让生活更加便捷;智控互联APP,让你随时随地都能掌控车辆。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