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T5智能互联 玩转暖冬出行

2018-11-30 11:47:47 新闻来源:新诺汽车网

   在汽车行业当人们提到人工智能时,我们可能首先想到的是自动驾驶,然而人工智能能够做到的还有在舒适性、便捷性、安全性上带来的富有乐趣的驾乘体验。作为东风风行3.0时代的开山之作,风行T5这款互联网+产品,以智能车联网的强大功能极大简化、影响着我们的生活方式的改变。

  相信不少车主冬日出行,总会遇到诸多不便。那风行T5是凭借哪些亮点在众多拥有智能互联系统的新车中脱颖而出的呢?

  智能蓝牙钥匙,让你摆脱丢钥匙的烦恼

  忙忙碌碌的一天,来到停车场,却忘记带实体车钥匙。这时打开风行T5搭载了手机APP智能蓝牙钥匙。有了它,无论是因为你上下班过于匆忙而忘带钥匙,或是家人朋友走亲访友需要借车,你通过手机蓝牙钥匙便能启动车辆,还能授权给家人朋友使用。即使相隔万里,只要网络到达的地方就能控制汽车。

 

  远程控制车辆解锁暖冬出行新方式

  冬日郊游,坐进车里冰天冻地难以忍受,尤其北方的冬天异常寒冷,甚至一打开车门,寒气直面扑来。不过风行T5就可以帮您解决这个问题,具备手机APP远程控制功能的风行T5,是不会出现此种尴尬局面的,你可以提前10分钟启动车辆,打开空调,将车内设定为最适宜的26℃,这样进入车内的时候,就是温暖的感觉了,也不会有方向盘冻手、座椅垫凉屁股的烦恼!不得不说,风行T5的技术越来越人性化了。

 

  远程寻车,开启智能生活

  相信每个车主外出购物时都有过找不到车辆停放位置的尴尬经历,尤其是在大型购物中心有多个楼层的停车场里遇到找不到车的苦恼。然而风行T5的远程控制功能,能够帮助你在停车场快速找到车辆。假如你在一个大型停车场,忘记车辆停放的位置,你只需使用远程寻车功能,车辆就会闪灯鸣笛,即便隔着楼层也不用担心。

 

  颜值即正义,从内而外征服年轻人

  回想第一次在广州车展上看到风行T5,就被它的高颜值深深吸引。前脸回形纹进气格栅、剑羽式日行灯、发动机罩两侧凸起的棱线为风行T5多了一些辨识度;内饰方面以科技风格为主,大胆采用撞色设计的内饰剪裁,在视觉上给人一种满满的冲击力。风行T5整体设计感十足,造型硬朗且不失前卫感,极大迎合年轻受众群体的关注与需求。

 

  在汽车已经不再是单纯的代步工具的年代,你的座驾既代表你的实力,也能看得出你的性格。风行T5全系标配“FutureLink3.0”车联网系统,全面链接腾讯车联“AI in Car”全方案,可以说每一个智能设计都是为用户需求贴心考虑,真正实现了人车合一的智能交互,让车主享受人工智能带来的更加舒适性、便捷性、安全性的驾乘体验。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