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荣耀 哈弗H6再获用户满意度第一

2018-10-16 18:15:53 新闻来源:新诺汽车网

 

  近日,由中国汽车质量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质量论坛暨2018年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结果”发布会在京举办,会上公布了2018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的测评结果。其中,在“各品牌车型用户满意度测评结果”奖项中,哈弗H6车型获得“10-15万A级SUV”第一名;在品牌售后和销售服务满意度奖项中,哈弗品牌分别荣获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一名、销售服务满意度第一名。

  用户满意度第一,哈弗H6彰显冠军实力

  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奖项被称为中国汽车质量届的最高奖,由中国汽车质量协会根据中国汽车市场的实情状况,对车主进行实地走访、真实调研后得出的权威结果,全面反映了车主对汽车产品及服务的真实满意感知。CACSI采用了先进的全球统一标准测评模型,测评结果的稳定性和统计显著性较强,无论对用户选购汽车,还是生产企业改进质量,都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值得关注的是,加上本次2018年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第一名,哈弗H6已经累计四年站在用户综合满意度榜首的位置。如此突出的成绩,与哈弗秉承“每天进步一点点”的企业精神,始终坚持打造高品质产品,持续优化服务体验,提升客户满意的理念密不可分。哈弗品牌同时获得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一名与销售服务满意度第一名,体现了品牌对于售后服务、销售服务方面的高度重视。

  哈弗服务节,专为“用户满意”定制

  为了继续提高服务质量,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哈弗近期又推出了服务节活动。于2018年10月20日启动的第四届哈弗服务节将围绕“安全”、“礼遇”、“出行”、“过节”四大主题展开。服务项目包括车辆检测、养护套餐优惠、百公里免费救援、过节好礼相赠等,在冬季来临之前,提前为客户的爱车维修保养,让用车之路无后顾之忧。可见,为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哈弗一直在行动。

  300万用户认可,“国民神车”勇往前行

  此次哈弗获奖可谓完全在意料之中,而除了高品质的服务之外,其连续拔得头筹的傲人成绩更离不开旗下H系列主力车型的出色表现,其中被誉为“国民神车”的哈弗H6在销量上就已累计64个月蝉联榜首,获得了近300万用户的认可。

  连续多年创造出销量奇迹,哈弗H6越级的产品力是其成功的关键。2018年推出的全新哈弗H6搭载了“1.5 GDIT+7DCT黄金动力组合”。全新4B15发动机拥有世界领先的CVVL、缸盖集成排气歧管等技术加持,最大功率达到124kW,1400rpm即可以发挥285Nm的最大扭矩。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7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是中国品牌中首款量产的七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共申请了85项专利,综合传动效率超过95%,且性能可靠,反应迅速,平顺性出色。不仅如此,这款双离合变速器消除了发动机扭矩的中断,使发动机时刻处于最佳工作状态,大大降低了油耗。此外,H6还拥有引领都市SUV新风潮的设计语言、高端品味内饰以及匠心品质的安全防护,可以说这是专为注重生活品质的都市用户打造的一款标杆车型。

  自品牌独立以来,仅用五年,哈弗便已成为年销百万辆规模的SUV品牌,这是中国汽车行业的一个奇迹。未来,哈弗将目标锁定为全球最大的专业SUV生产商,并继续坚持“过度投入”的策略打造全球研发体系,生产更加安全、更加智慧、更加绿色的SUV产品,同时通过持续推进“决胜终端工程”,稳步打造让全球消费者满意的汽车品牌,成为“中国制造”的骄傲。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诺汽车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xinb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